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喜获“窈窕淑女”奖 期待09美好因缘

徐若瑄华美绽放
徐若瑄华美绽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徐若瑄作为重要嘉宾应邀出席了时尚集团举办的09年年会活动,并喜获时尚集团特别为其准备的“窈窕淑女”大奖,还得到意外惊喜,主办方特别赠予了一款价值不菲的腕表作为礼物。

  近年来多部影视作品的良好口碑及其和蔼可亲的为人让VIVIAN声名鹊起,引领着时尚风潮之先的VIVIAN在08年的各种大型时尚活动中,频出风头,以新颖而得体的谈吐与着装一次次地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身材虽娇小的她却不失豪气,言谈举止间都焕发出个性光彩。刚刚将“年度最美丽女人”奖项收入囊中,短期内就又得“窈窕淑女”一项荣誉。

  获奖感言直率而诚恳

  VIVIAN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大为时尚集团美言一番,称第一次拿到这个奖很开心,一句时尚集团是全世界最棒的时尚集团,立刻迎来台下一片狂热的欢呼。即《非诚勿扰》中一展幽默细胞后,VIVIAN在年会上再度让大家看到了她幽默搞怪的一面,手捧奖杯打趣到:“明年嫁不嫁的出去就靠时尚集团给自己拍美美的封面了。”甚至顽皮的调侃起主持人来:“ 窈窕淑女的下句是什么?”主持人风趣的答到:“ 时尚先生好求”,灵活机敏的VIVIAN笑言:“ 拿到这个奖希望给自己带来好运气,但愿09年能有好的因缘,好的爱情。”

  魅力献歌,亲密互动台下观众

  VIVIAN每一次的亮相都会给众人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身着深V礼服裙演绎出的《狠狠爱》别有一番风情。真挚的表演,独具张力的撩人声线,令现场气氛顿时沸腾,使观众真切地感受到她的热情,情绪高昂的VIVIAN走下舞台与观众亲切互动,亲递话筒合唱《狠狠爱》,掀起了活动的小高潮。没有过足眼瘾的观众与主持人在之后的《时尚欢迎你》

  大合唱中再次邀请VIVIAN上台一同献唱,陪时尚集团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从出席活动中的神采奕奕就不难看出VIVIAN在默默的蓄势待发。用新的标准,投入到新的角色中去;用新的高度,演绎自己的人生;用一个崭新的面貌点缀一个七彩的牛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