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薛仁贵》今晚开播 张铁林李小冉比“毒”

  薛仁贵是中国历史上一位传奇名将,在小说、评书、戏曲中的频频亮相,令他成了妇孺皆知的“应梦贤臣”。今晚,接档《阳光普照大地》,BTV-4将播出张铁林李小冉保剑锋主演的古装剧《薛仁贵》。

  《薛仁贵》以历史小说《薛仁贵东征》为蓝本,参考评书、戏曲、史书中的艺术形象改编而成。故事以贞观年间唐朝大军平定渤辽国叛乱为历史背景,以薛仁贵从寒窑出走立志报国,而后从军却遭遇奸人暗算,屡立战功最终成长为一代名将的坎坷经历为主线。

  值得一提的是,张铁林、李小冉在剧中首次饰演反派,陷害忠良不手软。被誉为“皇帝专业户”的张铁林饰演的皇爷李道宗,自恃皇上赐予他的特权而恣意妄为,不但挖空心思百般刁难薛仁贵,还假传圣旨,将他打入天牢。从威风凛凛的皇帝到无恶不作的大反派,张铁林不但没觉得“掉价”,反而对这个角色“情有独钟”,一下子被人物复杂的心理吸引住了。而有着楚楚可人之貌的李小冉头一回来了个戏路大转弯,饰演李道宗的宠妃张美人。李小冉的“坏”比起张铁林来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剧中她饰演的蛇蝎美人不但设计陷害薛仁贵,还凭借自己高超的媚术操纵李道宗,想方设法报复薛仁贵。塑造了众多荧屏偶像后,李小冉希望以此来挑战自己的演技,从而拓宽戏路。

  《薛仁贵》演绎的是一位将军的传奇,有大量战争场面。制片方斥重资“招兵买马”,动用了大批群众演员和马匹,剧中的“智取凤凰山”、“勇破摩天岭”、“巧取白玉关”等几次较大的战争场面,都拍得恢宏壮阔,而“巧摆龙门阵,决战铁世文”的那场戏,单为一个龙门阵,动用了2000名群众演员,600匹战马,拍这一场戏就花了七天时间。千军万马倾巢而出,将当年“将军三箭定天山,壮士长歌入汉关”的浩瀚场面展现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李小冉金巧巧颠覆形象 《薛仁贵》演技...

作为《隋唐英雄传》的升级版,《薛仁贵》的演员阵容更加强盛,云集了实力派、偶像派的大腕明星,新老面孔都光彩照人.而该剧一个最大特色就是演员角色扮演的大胆反常规与颠覆传统...

07-08-14 19:4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仁贵 | 李小冉 | 张铁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