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千龙网:陈楚生下跪 他应该向谁道歉?


  陈楚生(博客)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临阵脱逃,失踪10多天后听到了他道歉的消息。我以为他是向他的支持者或者他的东家天娱道歉呢?没想到他是向自己父亲下跪道歉!种种迹象表明,陈楚生已经找到了新的东家,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话题多多的华谊兄弟,华谊兄弟挖天娱的墙角不是第一次了,张靓颖和尚雯婕都是这样“脱离苦海”的。

  华谊兄弟控制舆论导向的能力也可见一斑,一个不清不楚的道歉却给大家一个错觉,好像陈楚生已经向天娱或者粉丝们道歉了。同时还造成一个陈楚生蒙受了莫大委屈的现象,实在是一石二鸟(两个男人坐在石头上?)。玩弄大家于鼓掌之间,高到绝顶!这样的炒作手段,绝不是陈楚生一个小明星能如此娴熟的掌握的中国人就是容易同情弱者,可惜我们的同情心往往被人利用。对于一个“快乐男声”的冠军,天娱一手包装起来的,而且现在任然在重金打造的草根明星。为了一己私利,就不计情面,不顾千万合约在身,挟粉丝以令诸侯,重大演出之前放鸽子。实在是可恶,亏我在“快乐男声“的时候还欣赏过他的草根和纯真的气质。

  陈楚生应该向他的歌迷粉丝道歉,因为他身为他们的偶像,却树立了一个坏榜样,陈楚生应该向普通观众道歉,因为他的临阵脱逃,陈楚生更应该向他现在的东家天娱道歉,因为他的违约行为!

  作为曼联的忠实粉丝,对这样的一幕并不陌生,夏天的时候小小罗就上演过一出,不过弗爵爷没鸟他。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小小罗只得选择留在曼联继续踢球,不过他并没有因此而消极怠工,表现一如既往,我们照样为他的精彩球技而欢呼,同时也很欣赏他的职业素养。

  而陈楚生这样的小明星,有了一点点名气便跋扈的不行,实在是象绝了我们扶不起的中国男足。

  表面上是一哭二闹三上吊,博取大家的同情心,其实他心里的小算盘,扒拉的比谁都精!

  其实,从我们的娱乐圈的一幕幕闹剧中,就能看出中国人诚信的缺失,已经到了何等严重的地步!公众人物如此不要脸,建立诚信社会,和谐社会的重任还是交给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