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剧好剧经典武打剧 广西卫视荧屏争辉欢喜闹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9日14:4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火树银花不夜天,欢歌笑语迎新年!春节期间,广西卫视贺岁荧屏热闹又喜庆。

  精彩好剧轮番上演——白天8:12【幸福剧场】全国独家献上大型古装轻喜剧《中国古代爱情故事新编》;18:00【新新剧场】《电脑娃娃》电力十足爆笑无限;晚间20:15【欢乐剧场】《青天衙门II》再断迷案闹荧屏,23:58【魅力剧场】经典再现,81版港剧《大侠霍元甲》、《陈真》双箭并发,热血开年!

  经典视听盛宴热烧荧屏——牛年新春,广西卫视数台晚会争奇斗艳,各色综艺节目为新春荧屏添异彩,保证让你看个够乐翻天,这个新年够热闹!

  《青天衙门II》再断迷案 《望子成龙》《花轿奇谋》年末齐贺岁

  广西卫视20:15【欢乐剧场】每晚三集热播

  32集清宫轻喜剧《青天衙门II》改编于妇孺皆知的《施公案》,讲述了与“包公”齐名的另一位“青天大老爷”——谭振英的故事。它博采武侠、探案、搞笑等一系列元素,从皇宫到乡野、从天子到反贼,市井民情、世相百态,剧中场景就像一幅《清明上河图》,杂而不乱、细腻轻松的镜头语言讲述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故事和传说。

  整部剧分为《将军之爱》、《望子成龙》、《审妻记》、《花轿奇谋》四个故事。随着故事的发展,即将登场的将是《审妻记》、《花轿奇谋》两个精彩绝伦的迷案:

  《审妻记》

  谭公忽然多了个指腹为婚的妻子——李惠娘。惠娘为报全家的血仇,杀了曲公公的舅舅后躲进顺天府。没想到却为谭公带来一连串的麻烦。曲公公为了此事通过康熙请出钦差大臣铁玄来审理此案。铁玄之子却为谭公所斩,谭公能否保住惠娘一命呢?

  《花轿奇谋》

  瑞王府内全忙着兰格格要出嫁的事情,但却在出嫁当天的途中被一个神秘人将王府内的丫环秀儿与之掉了包。导致秀儿嫁给了镇国大将军阿穆齐,兰格格嫁给了一名猎户范八刀。过了洞房花烛夜后,瑞王府的人发现兰格格被人掉了包,动员王府所有的人追查格格的下落,并禀报康熙,振英也开始对此事展开调查。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请不要错过广西卫视每晚20:15播出的古装轻喜剧《青天衙门II》。

  ★ 闲话剧里明星事——

  潘虹、王艳、保剑锋、沈傲君、奚美娟、钟夫翔等实力派明星将继续以星光璀璨的超强阵容来抢夺观众眼球,在欢乐喜庆的春节前夕带给您笑料百出的欢喜故事。

  潘虹:“家长太后”孝庄

  潘虹扮演的太后是一个“家长太后”,不但要为皇上认皇子操心,调解妃嫔间的争斗,还要给皇室宗亲做媒。如除去了皇室的身份,这个太后给人的感觉跟贾母差不多,不仅慈祥,而且充满书卷气,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钟夫翔:“青天衙门”谭振英

  而剧中灵魂人物谭青天的扮演者钟夫翔,虽名头不及一线演员,但是其肥头大耳、贼眉鼠眼的形象和睿智机敏、言语诙谐的表演,令观众捧腹大笑、意犹未尽。

  保剑锋:“搞笑皇帝”康熙

  帅哥保剑锋毫不逊色地演绎了被家务事缠身的搞笑皇帝康熙,其扮相俊秀飘逸、潇洒无比,别有一番味道。

  经典重温 精武长存 81版《大侠霍元甲》《陈真》热血开年

  随着电视剧新版《霍元甲》、《精武陈真》以及新近上映的影片《叶问》的造势和播放,激起了广大观众对霍元甲和陈真等精武英雄的回忆,观众的怀旧热情不减,81版经典港剧《大侠霍元甲》和《陈真》成了大家回味经典的心理期待,其魅力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发的浓郁,而 81经典版也成为很多人记忆中永远的霍元甲、陈真。广西卫视将于开年之际,在晚间【魅力剧场】,81版经典港剧《大侠霍元甲》、《陈真》双箭并发。让我们穿越时空,看精武英雄如何以热血唤醒沉睡百年的雄狮,任铁拳洗雪病夫之耻!

  《大侠霍元甲》:几代人的回忆和经典

  1月25日【魅力剧场】0:36开播

  一部电视剧可以让全国亿万观众集体亢奋,集体悲伤,这是多么难以想象的事情,但它就是真实的存在过,一部名叫《大侠霍元甲》的电视剧于上世纪80年代初在中国“导演”了这一难以复制的一幕,于是也将自己永远的烙在了“经典”的纪念碑上。

  黄元申、梁小龙、米雪联手演绎的81版《大侠霍元甲》剧情跌宕起伏,尤其是几场比武大长中国人志气。霍元甲烧鸦片、打倒日本人、打败俄国大力士,陈真打虹口道场等等都是老版中很经典的段落,黄元申那张温文尔雅、略带忧郁的脸庞,那句“我们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深深地烙在了每个观众心中,成为人们心中难以逾越的经典形象。主题曲《万里长城永不倒》更是风靡一时,至今令人热血沸腾。该剧播出后兴起了一股习武练武的热潮,霍元甲的“迷踪拳”无影无形闻名天下。

  铮铮精武魂《陈真》

  2月2日【魅力剧场】1:02开播

  20多年前由梁小龙主演的81版《陈真》在国内荧屏一亮相就狂扫大江南北,陈真的爱国民族精神感动了亿万国人,20多年来,他的故事不仅没有被淡忘,且以其激励国人的铮铮精武魂越传越广。

  该剧为《大侠霍元甲》续集的续篇。讲述霍元甲的徒弟陈真九死一生携带霍元甲的儿子霍东觉流浪江湖,立志不忘将师傅的骨肉培养成人,以承父志,以及他与东洋邪恶势力作斗争,宏扬中华民族正气的故事。在忍辱负重的岁月里,陈真坚毅正气的眼神尽显男儿英雄本色。

  广西卫视大年初一全国独家隆重上映 大型古装轻喜剧

  《中国古代爱情故事新编》:另类搞笑演绎爱情经典

  8:12【幸福剧场】1月26日起每天四集连播

  爱情,是古老而永恒的话题,在中国古代,有很多经典爱情故事,虽然时光流逝,逾越千百年,却愈陈弥新,让人感动。广西卫视独辟蹊径,与国内知名传媒公司强强联手,用非凡创造力全新打造“无厘头”中国经典古代爱情故事,在大年初一为观众献上一份贺岁大礼。

  细数经典 个性塑造

  “孔雀东南飞,五里一徘徊……”,“红稣手,黄滕酒,满城春色宫墙柳……”这些熟悉的诗词,勾了人们对古代爱情故事的无数回忆。《中国古代爱情故事新编》精选中国古典文学和戏曲中的15个经典爱情故事精彩改编,以“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情节、令人捧腹的对白、直击心灵的情感,让家喻户晓的《西厢记》、《梁山伯与祝英台》、《钗头凤》、《杜十娘》,《孔雀东南飞》等经典爱情故事重新焕发活力。

  该剧注重对经典人物性格的塑造,深入剖析人物的内心情感和精神世界,挖掘人物的个性特征,以现代人的视角,重新诠释经典人物及他们的情感历程,让他们在故事中绽放新光彩。

  诙谐搞笑 真情流露

  该剧一改传统叙事手法,独辟蹊径,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加入轻松幽默的喜剧风格,以诙谐搞笑的手法,巧妙的构思,有趣曲折的情节设计,全新解读古代经典爱情故事。借古喻今,借古讽今,让观众在嬉笑怒骂、欢笑与泪水交织的情感体验中,领悟爱情真谛,思考爱情本质。

  巨资投入 强强联手

  该剧是广西卫视巨资投入与知名传媒公司联合精心打造的栏目剧,舞美设计和服装道具时尚精美,将时代背景和人物关系包装得细腻真实,开创了国内大型栏目剧的先河。

  该剧还汇集了优秀的创作班底和演员,总导演由知名导演周晓刚担任,男主角王磊曾在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中扮演可爱又疯癫的姬无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姜超在《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中成功塑造的“小姜”“李大嘴”等角色深入人心,此外,著名演员赵卫国、张建新、高洋以及众多国内一流影视红星的客串演出将使本剧大有看头。

  无论是爱的忠诚与背叛、坚持与放弃,它们都曾轰轰烈烈,海誓山盟,让我们在欢笑与感动中领悟爱情的真谛,感受那份荡气回肠的爱情。

  《电脑娃娃》:电力十足爆笑无限

  18:00【新新剧场】每天两集正在热播

  情景喜剧《电脑娃娃》自播出以来,受到观众一致好评。该剧讲述70后的丁克家庭熊伟和许萌萌为蒙混父母,认养了一个尚处在研制阶段的电脑娃娃作儿子,然而,他们不懂子女养育之道,电脑娃娃程序也不健全,于是,现实世界和电脑程序之间发生了一系列的阴差阳错,碰撞出无数喜剧效果……

  该剧从电脑孩子的视角出发,让大家在快乐之余对生活有所醒悟。该剧除了剧情搞笑,更有当红明星倾情加盟,华语综艺小天后阿雅饰演许萌萌,她充分发挥喜剧天分,令观众爆笑不断。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