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童蕾马伊琍姚晨有望入主陈薪伊的话剧《风声》

  (记者 谢正宜)根据著名作家麦家作品改编的电影《风声》日前在北京开机,与此同时,话剧版《风声》制作方向媒体透露,话剧版导演人选也已尘埃落定——曾执导话剧《商鞅》、京剧《贞观盛世》的国家一级导演陈薪伊将担纲此剧总导演。

  从话剧《商鞅》到刚刚在艺海剧院结束第一轮演出的《杏花雨》,陈导似乎更擅长也更偏爱那些有历史厚度的话剧,对于谍战剧《风声》能否赢得陈导的青睐,制作人一开始并没有十足的信心,将剧本发给陈导之后,一直静待回复,没想到不多久,制作人就接到了陈导的电话,她一开口就极有感召力地提了许多她对剧本的建议和想法。得到肯定的回应后制作方立即着手筹备工作。

  虽然制作方至今还没有对外公布主演名单,但记者多方打听获悉,陈薪伊导演已私下约见了包括金鹰奖影后童蕾在内的多名演员。现在唯一签订的演员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实力小生魏春光,其将扮演头号反派、日军特务机关长肥原,电影版《风声》中该角由黄晓明出演。关于女一号李宁玉的人选,制作方透露会启用科班出身、走红影视界的明星,“在接触的演员有《长恨歌》里饰演王琦瑶的张璐、《亮剑》中的童蕾、刚刚生子复出的马伊琍以及在谍战剧《潜伏》中有不俗表现的姚晨。 ”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导 | 商鞅 | 陈薪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