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身份的证明》大结局 张涵予传达中国人的信仰

《身份的证明》海报
《身份的证明》海报

张涵予青年造型
张涵予青年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张涵予,罗海琼,田雨,车晓,李乃文等主演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昨日在四川电视台影视频道上演了大结局。在经历了47年的心理痛苦、隐忍和坚守后,张涵予饰演的主人公瞿皓明终于将自己的身份证明了。

  在这部剧中,张涵予饰演的“瞿皓明”历经40多年艰辛,一路风雨,寻求为自己证明身份的机会,他的坚持与执著,令人动容。扮演者张涵予表示:“瞿皓明自身的身份决定了他不能张扬,什么事情都要埋在心里,感情生活在他那里都是次要的,一切以信仰为上。

这个人物本身剧本里还有很多人格分裂的东西,我表演的时候稍微压了压。但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那就是他坚持的动力,信仰。”

  在四川电视台刚刚播出结束,不少人在网上留言,称张涵予传达的是中国人的信仰,更是一种高于物质支持的精神力量,这种力量是对四川人民心灵上的鼓励。

  在《身份的证明》中,张涵予再次出演了一个与谷子地类似的角色瞿皓明。对于角色的雷同张涵予表示,其实瞿皓明和谷子地之间是有区别的,自己也不是一昧专门挑着这样的正面角色演,“只要是适合我而我又觉得能够驾驭这样角色的话,我相信自己会出演反面人物的”,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将放在华谊年度大戏《风声》上。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涵予 | 瞿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