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相机遗失断背照片外泄 希尔顿与名模接吻照曝光

败家女希尔顿不但异性恋同时还是同性恋

  回复单身的名媛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早前澳洲之旅与当地甜姐儿Cheyenne Tozzi形影不离,更被发现二人的激吻相片,不禁令人怀疑Paris亦有一段“断背情”。

  据香港报道,前天(1月17日)现身圣丹斯电影节的Paris Hilton,去年底与拍拖几个月的男友Benji Madden分手后,一直保持单身。她早前与妹妹Nikki到澳洲主持除夕倒数活动,遗失了随身的数码相机,由于相机内有很多珍贵的私人相片,表示希望拾获的人可以归还,幸而最后失而复得。

  不过,曾经看过相机内照片的人向当地报纸爆料,Paris的澳洲之旅很多时候都与当地着名模特儿Cheyenne Tozzi在一起,相机内有很多二人的合照,其中不免亲密照片,不禁令人怀疑Paris与昔日好友林赛·罗翰一样,除异性恋外,亦喜欢同性恋,而过往她也曾与不少女伴有亲热举止。据知已经有固定男友的Cheyenne向来亦有与Paris联系,亦不时用手机互传近照,交流生活近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