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竞报:吕方郑裕玲复合? 何必用放大镜看常情


  竞报讯 吕方和郑裕玲去年10月分手的消息在娱乐圈引起关注,不过近日他们却有望复合。据新加坡《新明日报》前日报道,郑裕玲自爆春节期间会到拉斯韦加斯旅行度假,而吕方也会在此期间到南加州开唱,有传二人是相约赴美庆新春。

  不过此传言也算有据可循,因为去年平安夜,吕方被拍到曾驾驶还给郑裕玲的宝马车出行,被怀疑是去郑裕玲家里共度圣诞,而座驾则可能是吕方用关心攻势重夺郑裕玲芳心后被返还的。

  近日,郑裕玲在出席一项活动时,被问到是否跟吕方复合,她却拒绝作出回应,只是咬住说:“私事不说。”但是她却称农历年期间会到拉斯韦加斯旅行,并强调此行不是为了赚钱,而是度假探望朋友。但是吕方将在同期于南加州举行一场“吕方火树银花庆元宵演唱会”,二人所在地相距约400公里,车程只需3个半小时,所以传出吕方趁这次工作,顺便陪郑裕玲度假,修补感情。此外,今天是吕方47岁的生日,不知道他们是否已经安排好庆祝方式,还待下回分解。

  何必用放大镜看人之常情

  最近娱乐圈流行的规律很有效地验证了古人的话,即“合久必分”和“分久必合”。按照目前捕风捉影的态势,吕方和郑裕玲复合迹象十分明显,纵使他们分开也不太久,仅仅为三个月。如果是真的,也大可不必奇怪,因为早前他们在分手时“作息习惯不同”的理由就显得十分牵强,并都表示再见也是朋友,为复合打下伏笔。不过,分手与复合,本是一对情侣的人之常情,只是吕方和郑裕玲都是名人才让感情的每一个细节都放大,除去放大镜他们的关系也并未有独到之处。

  当然,现在分手复合之事自然少不了联想起新婚不久的倪震和周慧敏,他们去年年底上演的一波三折让人记忆犹新,且宣布复合之后遭遇了无数板砖,发表声明分手的轰轰烈烈,复合立即结婚让人摸不着头脑,完全侮辱了人们的智商。不过吕方和郑裕玲似乎与他们有所不同,至少他们是低调行事,无论是分是合都以“不提私事”为由打发众多问题,至少把感情归为私事,并没有拿出来与众人分享,所以一段16年的感情还有的继续,大多数人对此感到高兴,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吕方和郑裕玲恋爱期间的关系,又与米雪和她的男朋友尹志强颇为相似。走女尊男卑路线,男方一再求婚,女方就是不同意,而且在赚钱上往往女方更占优势。但尹志强生病后米雪对其不离不弃,并主动提出想结婚让人看到米雪的另一面。而据说郑裕玲也甘愿做吕方身后的小女人,既愿意为他撑伞挡雨,又愿意为个唱造势,还需要吕方在身边陪伴才会有安全感。或许正是这样的原因,吕方和郑裕玲早已互相离不开对方,只是不能知道他们会不会在复合后上演“分久必婚”。

  娱乐圈的恋情,一向让人摸不着头脑,虽然几乎每一次公开的牵手、拥抱、亲吻都被媒体记录在案,但是还是难以琢磨爱情的走向,就像吕方和郑裕玲,分开三个月也许真是另有内情,很佩服他们这一点,任凭外界怎么说,我们都绝不松口,因为感情之事冷暖自知,外人拿出放大镜观看,也许更容易像雾里看花水中望月,并不真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方 | 郑裕玲 | 尹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