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二维动画回归? 细说迪士尼《公主与青蛙》

《青蛙与公主》剧照
《青蛙与公主》剧照

  票房:调整上映日期?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虽然迪士尼说了《公主与青蛙》将在2009年12月25日正式上映,但现在无论是预告片还是官方网站上都没有明确打上上映日期,为什么呢?因为从目前的排片表来看,迪士尼如果希望该片能取得好票房,最起码要破1亿大关(这已经是2维复苏的基本条件),那么他们就必须要调整该片上映日期了,不能放在2009年12月25日。

  这全都是因为20世纪福克斯也决定将他们的《鼠来宝2》放在这天上映,《鼠来宝》是2007年突破2亿美元票房的成功之作。虽然品质和那金酸梅提名的加菲猫有的一拼,但是前作的高票房至少可以保证续集稳过1亿,更糟糕的是《鼠来宝2》和《公主与青蛙》的观众群是严重重叠的,也就是《鼠来宝2》肯定会严重影响《公主与青蛙》的票房。《公主与青蛙》,这部2维试水作品与一个卖座的家庭电影系列同日上映,简直是自不量力,以卵击石。

  所以,我预测迪士尼公司肯定会在未来几个月宣布《公主与青蛙》上映日期的调整。而现在看来只有2个选择,1个是调前,到2009年11月,1个市调后,到2010年春季(毕竟暑期又他们注定票房大作的《玩具总动员3》,不可能去抢得)

  而从我的角度看,调前和调后都有风险,但是调前还是比调后明智。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2009年对于迪士尼有一个巨大的有利调节,那就是他们的死对头梦工厂动画部只会推出1部动画(往常都是2部,暑期,冬季各1部),而且更难得的是这1部是《怪兽大战外星人》,首先它不续集,能否成功未知,其次它还放在了淡季档——春季上映,就算影响力大点延续到暑期,和2009年11月也打不着任何关系。唯一的问题就是迪士尼公司2009年11月还有一部动画,那就是预计于2009年11月6日上映的《圣诞颂歌》(真是够戏剧性的,梦工厂动画部一只出1部动画,迪士尼就马上一年出3部动画:《UP》《圣诞颂歌》和《公主与青蛙》)调到11月肯定会对自家的《圣诞颂歌》有影响,鉴于此强烈建议迪士尼将《公主与青蛙》放在感恩节上映,毕竟迪士尼向来在这时强势。2007年《魔法奇缘》就在这个时候开出漂亮首映票房,今年《闪电狗》虽然首映不咋地,但也在感恩节人品大爆发,票房不跌反增。

  而如果调后则会有2个问题,一是春季档时淡季档,迪士尼2007年在此时推出的《未来小子》就因此死在1亿关口的边缘。其次2009年是梦工厂动画的平静年,2010年则是它的爆发年,2010年梦工厂将有3部动画,除了暑期档票房大户史莱克4,春季档则会投放《训龙》。1部2维试水作和主流3维大作斗估计也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所以最后我还是建议迪士尼,把《公主与青蛙》放在2009年感恩节吧!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