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二维动画回归? 细说迪士尼《公主与青蛙》

  【来源:MOVIESOON】

  随着《闪电狗》美国本土上映的落下帷幕,可以说迪士尼动画部的全部注意力已经集中在在了他们今年年底将要拿出的动画长片《公主与青蛙》上了。换句话讲,从这时起,迪士尼动画部已经进入了"《公主与青蛙》时段"。

  《公主与青蛙》标志的是迪士尼自2004年《放牛吃草》来首部在影院推出的2维动画电影,标志的是“The one that starts its all”的工作室对自己本来的回归,而随着推出日期的临近。更多细节也陆续的揭开了面纱。

《公主与青蛙》剧照

  故事:童话题材全新演绎

  《公主与青蛙》不仅是迪士尼对2维的回归,更是迪士尼对于自己最擅长的童话题材的回归,在90年代《狮子王》取得巨大成功后,美国动画界就就此走上了寻找更多成人化题材的道路,童话故事改编的动画电影几乎就此绝迹。而明年的这部《公主与青蛙》则要带回经典童话改编的浪潮。

  虽说如此,但是从我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公主与青蛙》并不会像之前的《小美人鱼》《美女与野兽》那样直接采用原来的经典故事,从名字就能看出来,它没有像之前的迪士尼动画那样沿用原著童话的名称,而是将灵感来源《青蛙王子》改名为《公主与青蛙》。不知道是不是史莱克恶搞模式的空前成功,迪士尼这次虽然打着经典模式的招牌,但是剧情上还是加入了一定的恶搞现代元素。

  可以确定的是,本片的背景将设在新奥尔良,这座据John Lasseter称是本片最佳表现地,是一座充满了浪漫范围的城市。时间将设定在19世纪,这毫无疑问的是1部近现代的美国童话,而不是《睡美人》那样的经典中世纪传奇,从这点上讲,《公主与青蛙》和它的前辈相比就显得最具现代感了。

  原著《青蛙王子》的故事是公主吻了青蛙,青蛙变成了王子。而在迪士尼这次的改编版本中,剧情来了个180度大转弯,主人公是新奥尔良贵族,所谓的黑人“公主”(当然美国不存在君主制,真正意义的公主根本不存在)Tiana吻了一只青蛙,但是这只青蛙并没有变成王子,而是相反的,我们的公主却变成了一只青蛙,于是Tiana和她的“青蛙王子”踏上了一段冒险之旅,他们会遇到会唱歌的鳄鱼,梦幻的魔法,当然还有反派人物,如果猜测正确的话,这次的1个反角将再次由迪士尼老牌动画师Andreas Deja绘制,这将是他自1994年《狮子王》的刀疤后对迪士尼经典反派的首次回归,毕竟加斯顿,贾方,刀疤的成功曾经一度让他成为迪士尼的反派专业户。(当然这个故事版本仅为本人目前在国外一些网站看到的小道消息,不排除最后与之不同的可能)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