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桂纶镁刘伟强 美国轻松过新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9日13:5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桂纶镁(小镁)在拍摄《不能说的秘密》时,与当时去探班的刘伟强导演曾有一面之缘,猜不到事隔2年,二人终有机会合作。在08年的圣诞节前,小镁远赴旧金山参与了刘导演执导的广告。小镁在跟刘导演合作前的心情既兴奋又紧张。在相处后觉得刘导演工作时非认真,但私底下非常好玩,小镁跟刘导演往往玩到打起来,非常搞笑。

  这次的广告拍摄对小镁来说是一个很开心的经验,虽然天气非常反复,整个拍摄过程真是什么天气也出现过,第一天拍摄时竟下起雪来,在旧金山来说很少见,拍摄之余,小镁也趁机玩起雪来。

  这次拍摄工作的阵容庞大,工作人员的数量及整体筹备跟拍摄电影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与导演及所有工作人员也合作愉快,拍摄完毕时大家也依依不舍,工作人员更给小镁带来惊喜,在庆功宴中途突然推出生日蛋糕,预祝在圣诞节生日的小镁并大唱生日歌,令小镁非常感动。

  小镁在工作完成后,顺道去了纽约过圣诞及新年。由于圣诞节日,美国人通常都是与家人渡过,所以在当天生日的小镁, 只好准备外卖Pizza及蛋糕与朋友们静静的渡过。一直期待在纽约时代广场除夕倒数的小镁,终有机会亲身经历一下,可是换回来却是被困很久连洗手间也无法去的遭遇,人太多所以连台上的庆祝表演一点也看不到,但最后所有人一齐倒数的时候,还是感觉很兴奋,因为效果实在很震撼。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