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 > 新闻动态

北京台春晚揭盖头 重面孔PK央视(图)

冯巩表演

牛群亮相

  央视春晚炒得热火朝天,导演组却仍号称要对外界“严防消息”,一边喊着要“开门办春晚”,一边又犹抱琵琶半遮面地喊着“不准泄密”。而与此同时,随着开场歌舞《火红的春天》中100多位舞蹈演员化身为四季之光,展现四季的轮回,红的热烈、绿的葱茏、白的圣洁……昨晚,北京电视台春晚于昨晚大方地面对媒体揭起盖头。

  强互动:选北京“牛”大家庭

  昨晚,BTV春晚在北京电视台新台址大剧院进行第二场录制,吸引了众多冲到北京来采访央视春晚的外地记者。

  今年BTV春晚延续已经连续三年的“首都文化品质”与“都市时尚派对”风格。去年BTV春晚创下收视新高的“金婚庆典”等亲民节目至今为北京小区居民津津乐道,今年BTV又推出“我要上春晚”系列活动之“寻找最牛的全家福”,选出最“牛”大家庭等系列与观众有强互动的环节。

  主持人:主推BTV双生双旦

  一改以往请香港当红主持、请北京人气相声演员撑主持场面的套路,2009BTV春晚将由北京电视台的四位年轻的新锐主播春妮、栗坤、曹涤非、罗旭担纲,同时还邀请到杨澜作为晚会嘉宾主持,杨澜将在以“全家福”为关键词的串联节点中亲切演绎。

  重面孔:BTV春晚PK央视

  牛群、刘烨陆毅黄圣依宋祖英等众多演员悉数登台,相比于央视春晚,BTV春晚的制作更多一丝轻松快意。此外,晚会还邀请到瑞典钢琴家罗伯特·威尔斯、欧洲演唱比赛冠军夏洛特·帕瑞莉,为晚会增加了国际化亮丽色彩。语言节目方面,冯巩、姜昆、牛群、郭冬临、樊光耀、小沈阳等,央视春晚常客新人也都将在BTV春晚亮相。

  大亮点:成龙送歌芭蕾女孩

  成龙无疑是BTV春晚上最大的亮点。今年他将亮相央视和BTV两台春晚,成龙将在BTV春晚上演唱的《打开天空》是一首励志歌曲,有对理想的执著、有对生命境界的探寻。与成龙同台表演的是一位身份特殊的小姑娘李月,她就是在残奥会开幕式上,挥动红舞鞋的芭蕾女孩。李月一直梦想成为舞蹈家,然而在汶川地震中,她失去了左腿,在BTV春晚的舞台上,李月将再次翩然起舞,表达出追求梦想的执著与勇气。这首《打开天空》,成龙是为李月而唱,也是为了更多重建精神家园的人们而唱。

  节目单

  1.开场舞《火红的春天》

  2.相声《牛年牛》

  3.歌曲《心中有爱》黄圣依

  4.相声《返乡》冯巩

  5.歌曲《打开天空》成龙

  6.小品《超级大明星》小沈阳

  7.舞蹈《happyb芭比》

  8.相声《老戏台》姜昆戴志诚

  9.歌曲《我们舞起来》宋祖英

  10.歌曲《全家福》孙悦陆毅林妙可

  11.京剧《大地春风》

  12.小品《电梯内外》郭冬临

  13.钢琴《胡桃夹子》罗伯特《Iwilsuplvev》罗伯特夏洛特《冠军》孙楠

  14.投影《飞向台湾》

  15.相声《拜年》樊光耀朱德钢

  16.歌曲《我的爱情太美丽》刘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冯巩 | 牛群 | 李月 |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