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子化身黄圣依导演 加长悍马配镂空丝袜

黄圣依

  竞报讯 杨子是黄圣依的男友、经纪人?有黄圣依出现的地方几乎就都有杨子忙碌的身影,他在黄圣依背后的身份已然很多了。近日杨子又化身黄圣依的导演,以他传说中的加长悍马包装黄圣依拍广告。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为了拍摄丝袜广告,杨子不仅慷慨地奉献那辆超长悍马做道具,还派出美少女组合“漂亮宝贝”给黄圣依“打工”。这些噱头虽令身着镂空丝袜的黄圣依性感气派,但黄圣依在杨子导演的广告拍摄现场略显不在状态。拍摄间隙,黄圣依充满歉意地告诉记者,近日几乎把所有精力都放在春晚,所以状态欠佳。黄圣依在春晚彩排中表现得舞技不俗,却没有记下杨子导演要求的舞蹈步伐。感觉到自己根本就没练熟,黄圣依很不好意思面对工作人员,歉意地笑笑离场,而杨子虽见黄圣依不胜“舞力”,却仍体贴地包容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