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越狱》 > 《越狱》相关报道

竞报:人气大剧《越狱》走了 欢送还是挽留?


  美国福克斯电视台日前宣布,该台播出的电视连续剧《越狱》将在第四季结束后告别观众。

  福克斯电视台负责人凯文·赖利说:“我们并不是突然撤下这部电视剧,只是它结束了,故事也讲够了。”据悉,《越狱》2005年首播,在中国以及世界许多国家有着很高的人气。如今,这部大戏即将落下帷幕,粉丝们都有什么看法呢?

  欢送方:

  期待下一部《越狱》

  一直固执地认为一首歌广为传唱的原因是旋律够优美够流畅,虽然最终被人牢记的会是歌词。我也一直固执地认为一部好口碑的电视剧是因为它的故事好看,是编剧有能力有水准,虽然最后被人念叨的永远是参演的明星。

  随着Fox电视台定音之锤敲下,这部被称为《肖申克的救赎》电视版的精彩剧集也将在2009年收尾。很多人对《越狱》有着难舍的感情,一下子没了,他们无法接受。但不可否认,从第二季开始,对《越狱》的质疑声不断,从新人无法融入剧情,到剧本的硬伤越来越多,再到米勒无尽头的增肥,就连“越狱”的噱头在第二季消失后,在第三季又被迫“故技重施”,《越狱》渐渐走入瓶颈期,与其狗尾续貂、画蛇添足,还不如完整收尾,给观众留个好“念想”。

  虽然《越狱》已回天无力,但该剧的另一执行制作则表示在《越狱》结束后,就会开始筹划女人版的《越狱》。如果该计划成真,那么在未来两年内,将会有两部女人版《越狱》面世。与其终日怀念,还不如期盼下一部如《越狱》一样耐看的美剧横空出世。 竞报记者张硕

  挽留方:

  《越狱》之后没有寄托

  还记得第一次看《越狱》的情景,花痴、紧张、激动、智慧多种感觉交织在一起。从此一发不可收,迈克和林肯两兄弟映入眼帘后就再也挥之不去。相信很多人同我一样,电脑桌面、MSN头像、手机铃声全都与它相关,甚至连做梦都在想着如何挖地道才能让逃跑路线更完美。反对停播的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仍有很多观众在执著地追看并热爱着它。《越狱》设置了一个又一个悬念,我总是对这些神秘元素感到好奇,既在头脑中分析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又不舍得让结局太快到来。事实上,这些悬念已过于庞大,我绝不相信FOX会在剩下的有限时间里自圆其说、完美解答。强行停播的后果只有一个——虎头蛇尾的遗憾。

  三年半的时间,《越狱》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老朋友,何况就在去年我们还在中国见到了“真人版迈克”。对《越狱》的感情就像剧中人物,彼此早已相互依赖。每每看到兄弟几个无论相距多远也能不期而遇时,我会在电脑前会心一笑。现在看来,我已失去这样共鸣的机会,并尚未找到一部新剧来寄托,陷入剧后失落综合征中的不会只有我一个。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