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阿汤哥访韩坚持“来者不拒” 配合影迷拍照(图)

韩国影迷追捧汤姆·克鲁斯。

  ?

  好莱坞巨星“靓佬汤”汤姆·克鲁斯,16日赴首尔宣传新片《刺杀希特勒》,晚间出席与韩国影人见面的鸡尾酒会。他行前透过经纪公司邀请韩国天王Rain见面,但Rain行程有困难无法配合,让东西方两大帅哥碰面的难得画面就此幻灭。至于原定出席派对的张东健也缺席,幸好有张赫、韩艺瑟、《追击者》导演罗宏镇等人捧场,公关公司方面表示,“汤姆和众人畅谈两个半小时,宾主尽欢。”前晚(17日),靓佬汤又开心出席打手印活动,在首尔CGV戏院前“留一手”。
摄氏零下3度的低温下,现场竟然挤进800多个影迷抢拍阿汤哥,场面一度混乱。不过靓佬汤照例和许多影迷玩自拍及签名,坚持“来者不拒”的路线。

  克鲁斯学当独眼龙

  “阿汤哥”汤姆·克鲁斯23年前在电影《壮志凌云》扮演美军飞行员一炮而红,在新片《刺杀希特勒》再度扮飞行员,但这回换成投效德国。他饰演德国上校施陶芬·贝格,发现希特勒屠杀生灵的残忍面貌,决定挺身行刺,终结暴政与战争。片中他在战场冲锋陷阵,开场不久便在北非炸瞎左眼、炸断右手,并失去左手3只手指,此后都戴着眼罩当独眼龙。克鲁斯说:“戴眼罩演戏非常困难,一开始我完全失去平衡。”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斯 | 汤姆 |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