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俄罗斯爱乐《新春音乐会》为观众带来华彩乐章

俄罗斯爱乐乐团
俄罗斯爱乐乐团


  由俄罗斯爱乐乐团带来的《新春音乐会》将于1月26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这次的音乐会特别邀请俄罗斯著名指挥家尼·索格罗夫执棒指挥。在音乐会上观众将感受鲍罗丁的《波罗维茨舞曲》、比才的《卡门》组曲、约翰·施特劳斯的《蓝色多瑙河》及柴可夫斯基的《天鹅湖》、《胡桃夹子》组曲等众多观众们耳熟能详的华彩乐章。为了增添新春喜庆氛围,俄罗斯爱乐乐团特别排练了《茉莉花》和《北京喜讯传边寨》等中式乐曲。

  今年是俄罗斯爱乐乐团成立15周年,15年来乐团在演出和音乐普及工作以外,还录制了约500张的CD,从古典音乐巴赫,莫扎特到马勒,斯特拉文斯基,从中外现代作曲家作品到奥斯卡奖电影音乐,台湾民谣,中国民歌改编的管弦乐曲。

俄罗斯爱乐乐团有80名来自莫斯科各乐团的最优秀的音乐家(俄国国家交响乐团,广播交响乐团,莫斯科爱乐乐团,大剧院乐团),他们曾先后应邀赴中国、日本、德国、土耳其、奥地利等国家演奏俄国经典作品,反响不俗。(许青红)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