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中国儿艺《西游记》《小吉普》推出公益演出

演出剧照1
演出剧照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将于1月20日、21日及28日、29日为在京的打工子弟、低保家庭的孩子、孤残儿童等因贫困而与儿童戏剧无缘的孩子安排4场慰问演出。届时,超级益智儿童剧《小吉普·变变变》、神话舞台连续剧《西游记》(第一部)将分别在中国儿童剧场和假日经典小剧场上演。

  4场公益演出

  本着让全中国孩子都能看到儿童剧的宗旨,主办方特在春节前后开出4场公益演出作为献给孩子们的礼物。

  此次公益活动将向社会征集符合条件的家庭。

凡符合条件的家庭均可拨打电话65129689、65241831报名,然后凭借低保本、身份证、残疾证等到中国儿童剧场领取演出票。

  皮皮担纲哪吒

  曾在《皮皮·长袜子》中扮演皮皮的中国儿艺优秀青年演员唐妍将在剧中挑战哪吒一角。刚刚于元旦完成国家大剧院演出的唐妍目前已投入《西游记》的排练当中。她表示:“踩着风火轮的感觉和骑着小白马的感觉完全不同。而且哪吒还要在舞台上与孙悟空较量,有很多身段和武打动作。”

  《小吉普》加演7场

  深受观众喜爱的《小吉普·变变变》在春节前加演7场。

  《小吉普·变变变》是一部趣味益智作品,香蕉、苹果、草莓、黄瓜、白菜、胡萝卜、海绵、毛巾、晾衣架、刷子等,这些日常生活中的东西,一旦到了演员的手里,就立刻有了生命。它们会变成大象、鸭子、鱼,甚至是会耍杂技的小熊。这些有趣的变化能让孩子充分发挥想象力。(杨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哪吒 | 唐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