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希斯莱杰拍《断背山》很孤独 曾被好评吓坏(图)

拍《断背山》时,表面温和的李安让希斯莱杰吃到苦头。

  今年1月22日是男星希斯莱杰猝逝一周年,也是奥斯卡宣布入围的日子,他被看好将以《蝙蝠侠之黑暗骑士》中的小丑角色笃定入围,美国《娱乐周刊》特别为他制作了专题,遍访他生前好友、工作伙伴,

  披露他不为人知的故事。他的经纪人透露希斯莱杰曾是片商希望的《蜘蛛侠》男主角首选;导演泰瑞吉兰则说,拍《断背山》让希斯莱杰承受莫大压力,拍摄时被严厉的李安搞得很孤独,大红后更让他痛恨名气带来的困扰。


  曾拍摄过《12猴子》等影片的泰瑞吉兰指出,拍《断背山》时希斯莱杰曾常打电话给他,因为觉得孤单和疏离。据称拍片时李安花了45分钟观察他,什么都不说,也不用希斯说什么。希斯离开那一刻,他们就知道非他莫属。但希斯演《断背山》很不快乐,李安看起来很温和,筹备时像慈父一样关怀演员,但一开拍为契合电影的氛围就把演员当成疏远的道具,经常把气氛搞得好僵,让缺乏自信的希斯更迷惑而没安全感。《断背山》的好评与注目吓坏他,无法面对无止尽的采访,迷惑的他不知何去何从。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