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沈畅蔡明首演母女牵手《眼花缭乱》

《眼花缭乱》新闻发布会上的
《眼花缭乱》新闻发布会上的

  搜狐娱乐讯 由李小婉担任总制片人,曾念平执导,李少红监制,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出品的二十集时尚生活喜剧《眼花缭乱》,即将于大年初二,在北京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近日,该剧在北京举行了一场欢乐、温馨又热闹的新闻发布会。首次饰演一家三口的喜剧明星蔡明、郭达与沈畅,现场搞怪不断,惹得在场媒体爆笑连连,大家感叹:“终于有过年的气氛了!”

  因主演百集热播情景喜剧《我爱我家》,而深受全国观众喜爱的“小保姆”沈畅,此次重拾喜剧天赋,在剧中出演一个典型北京女孩“兰子”,是蔡明和郭达剧中的女儿。北京土生土长的沈畅,对自己的角色感到十分满意,她表示:“兰子完全就像给我量身定做的一样,剧中她的一些经历,和我生活中很相似。而且她是一个北京女孩,我终于可以用‘母语’来表演了。”

  而令大家更加意外的是,蔡明和沈畅这对儿“母女”的渊源,还得追溯到很多年前蔡明的第一部影视作品《海霞》。据蔡明爆料:当年拍摄《海霞》时,蔡明饰演了童年时期的小海霞,而刚出生没多久的沈畅,则为婴儿时期的小海霞,献出了自己的荧幕“初啼”,可谓是从小就演起了双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明 | 沈畅 | 郭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