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 > 新闻动态

冯巩加盟北京春晚录制 舞台上吃大葱(图)

冯巩拿大饼换了一根葱,在台上吃了起来

  本报讯 晚,《2009新春大联欢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在北京电视台新台址大剧院进行录制。晚会由春妮、栗坤、曹涤非、罗旭主持,杨澜担任嘉宾主持。冯巩等人表演了相声剧《返乡》,在台上吃起了大葱。

  李谷一、殷秀梅、宋祖英孙楠孙悦、谭晶、小柯沙宝亮、满文军、成龙张惠妹梁咏琪等歌手登台献唱。成龙演唱了励志歌曲《打开天空》,伴舞的是在汶川地震中失去左腿的小姑娘李月。

  语言类节目方面,冯巩、姜昆、蔡明、牛群、郭冬临、樊光耀、朱德刚、小沈阳等组成了传统与创新相融合的演出阵容。赵本山爱徒小沈阳是现在最火的二人转明星,表演风格鬼灵精怪。小沈阳表演了《超级大明星》,没有花发卡和大浓妆,一个人在十几分钟的时间里,秀出了所有的绝活,笑点密集。蔡明在小品《邂逅之城》中一人饰四角,人物造型反差巨大,形态惟妙惟肖。她女扮男装唱的一段Rap,十分有“笑果”。

  姜昆、戴志诚带来了相声《老戏台》,表现了改革开放三十年背景下,一家几代人到戏楼听戏的故事。牛群相声《牛年牛》中,牛群和来自英国的洋北漂阿牛较上劲儿了,比试谁更牛。冯巩表演了相声剧《返乡》,以小视角展现30年变迁的大主题。晚会将于大年初一19:40在北京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巩 | 牛群 | 蔡明 | 成龙 | 姜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