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梦吉与三十六计》广州岭南印象园开拍(图)

  电视剧《陈梦吉与三十六计》上周五在广州岭南印象园正式开拍。由香港谐星张达明领衔主演搞笑状师陈梦吉,黄一山、朱咪咪、黄一飞和广州名嘴肥鹏、演员鲁牛、黄群、董潼等联袂出演36个嬉笑怒骂各不同的故事。

  作为香港“栋笃笑”的代表人物、著名笑星,口才了得的张达明对于演绎一个铁齿铜牙、油嘴滑舌的“古代律师”自然是胸有成竹,更重要的是,张达明其实早在数年前已经演过了另一个著名状师——宋世杰。在TVB古装剧《状王宋世杰》中,张达明跟随剧情练就了“活人能够说死,死人能够说活”的嘴皮子功夫,所以一听到广东电视台邀请他主演陈梦吉,他二话未说便答应了。
“其实宋世杰与陈梦吉还是有很多不同的,宋世杰比较正经,属于正剧;而陈梦吉则不正经,属于谐剧,再加上我现在比演宋世杰时年纪大了一些,对表演也有了很多不同的理解。”虽然陈小春和张卫健都曾经在荧幕上将陈梦吉演活,但张达明说自己一点都不怕,“我从来不去看其他人演的相同角色,要演就要演出自己的特色,比如我演的这个陈梦吉就与以往疾恶如仇的大好人形象不同,他表面上玩世不恭、尖酸刻薄,但是内心却很善良,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常常打抱不平,这种立体化的角色对我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目前我设计了一个抹鼻尖的动作,看似轻佻,实则在思考问题。”张达明还透露,这部电视剧是其在内地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他希望借此剧吹响全面进军内地影视界的号角。

  《陈梦吉与三十六计》全剧共分36集,每集都会围绕广东人耳熟能详的陈梦吉斗法方唐镜的民间传说,讲述一个诙谐逗趣的故事,每集带出一个计谋,36集共计36计。在拍摄过程中还将力邀岑海雁、李池湘等众多粤剧名家,杜熊文、郭东文、刘晓翠、张页川等本地明星友情客串。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梦吉 | 张达明 | 宋世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