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春晚今晚上演李宇春牛年“斗牛”(图)

  东方网1月19日消息:湖南卫视推出的春晚将于今晚上演,为了符合牛年的主题,李宇春除了演唱歌曲之外,还将上演一段斗牛舞。此外,大兵、赵卫国也将为观众献上新段子,而范逸臣、胡歌、刘晓虎、刘畊宏四位不同风格的帅哥组成的“海角乐队”将同台献唱。

  “海角乐队”当属湖南春晚的一大亮点,届时观众可以看到范逸臣、胡歌、刘晓虎、刘畊宏4名不同风格的帅哥同台献唱。范逸臣因为《海角七号》咸鱼翻身,因此这次他的献唱将使许多影迷回想起“海角乐队”那场梦幻般的海边沙滩演唱会。
此外,王宝强也将演唱出自他同名贺岁EP的《乡下住着咱爹妈》,大打亲情牌。

  在语言类节目中,林无敌将会现身小品《美丽笨女人》,据悉,小品本子由何晶晶一人操刀创作,风格十分市井化,她也亲自指导林无敌的扮演者李欣汝表演,而部分情节台词由于太雷人,一度让李欣汝也有些招架不住。

  而历届湖南卫视春晚中观众最期待节目之一的大兵的相声也再次带来惊喜,这一次大兵、赵卫国在《热情服务》中讽刺了某些服务行业过度热情而引发的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09湖南卫视春晚节目单曝光 李宇春黄晓...

另外,以"快乐回家"为主题的故事也十分令人期待,其中包括,湖南卫视迄今为止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外派行动"送404名四川灾区学子回乡过年";快乐大本营主持走近航天城里的航天英雄;去年冰灾期间出生的冰雪宝宝...

09-01-16 17:1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逸臣 | 胡歌 | 李欣汝 | 刘晓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