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模特冠军齐聚广西卫视演绎新春时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9日11:37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全国十多项模特比赛的冠军获得者于元月十七日齐聚广西卫视,演绎2009年亚洲各国最新服装新潮,为全国观众演出了一台风格独异、健康养眼的春节文艺晚会。

  服装模特是在中国改革开发中涌现的新潮美丽的职业,服装潮流展演深刻地反映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思想观念、审美趣味的变化与进步。广西卫视敏锐地抓住这一新的亮点,每年都以较大投入采制报道中国国际时装周以及全国各地的时装展演活动,参与举办多项全国模特比赛,报道推介优秀模特和最新潮流服饰,使得广西卫视荧屏亮点不断,美丽纷呈。在每晚23点左右播出的《时尚中国》节目,多年来一直受到时尚、服装界人士的赞誉,成为许多白领人士必看的晚间节目,并蝉联2006、2007年度“中国原创电视栏目20佳”。

  最近十年来,中国国内模特比赛一年比一年增多,模特新星和服装设计师新人不断涌现,人们的服饰打扮千变万化,新潮迭出。针对这种情况,广西卫视根据自身特点,团结国内各大著名模特机构和服装品牌,把国内著名模特赛事的冠军得主和中、日、韩三国顶尖设计师的最新创作邀请到南宁,举办一年一度的时尚春节晚会。这个晚会反映了亚洲最新的服装潮流,体现独特的中国节庆气氛和东方之美、民族之美。在全国到处是歌舞和相声小品为主要内容的春节晚会中独树一帜。其中《盛妆亚洲——广西电视台2007时尚春节晚会》曾在去年第二十四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奖中获奖。

  据悉,参加广西卫视今年时尚春节晚会的中、日、韩名模佳丽有:2008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冠军张艺璠、2008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冠军李超、2008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女模冠军史汶鹭、2008中国内衣模特大赛冠军牟冠红、2008亚洲超级模特大赛冠军张抒扬、2008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冠军卢心彤、2007亚洲超级模特大赛冠军林智愛等获得多项全国或国际性模特比赛的冠军三十人,可以称得上是星光耀眼。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金顶奖获得者祁刚以及日本著名服装设计师加藤徹,韩国著名服装设计JAISON将携最新作品参加展演,著名服装品牌爱美丽、爱登堡和东北虎NE•TIGER也将在晚会上展示最新款式的服装。

  此外,晚会的歌舞节目精致细腻、意蕴深远,特别是当中外名模与2008年新诞生的时尚赛事冠军共同演绎奥运会礼仪服装,齐唱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主题歌《我和你》时,让观众们再次感受到奥运服装的万千美丽,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霓裳丽影贺新春,这台由《时尚中国》的品牌号召力集合中、日、韩三国及东盟的时尚力量打造的“盛妆亚洲”,将于2009年1月27日(大年初二)晚20:10在广西卫视播出,届时为全国观众献上最靓丽的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