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大小S献爱心 捐750元消费券助贫困家庭

林志玲
林志玲

大小S
大小S

  台湾地区破天荒编列850多亿元(文中货币单位皆为新台币)、每人3600元(约合人民币750元)的消费券红包昨发放,第一名模林志玲、大S及小S公婆一家,8人共可领2万8800元,决定捐给台湾世界展望会,希望抛砖引玉,帮助一万户贫穷家庭。人不在台湾的林志玲,昨天(1月18日)透过经纪人表示:“捐出来的3600元消费券,可以让一个有需要的家庭能够去买一些生活必需品,会比自己消费拥有更多价值。”

  林志玲曾和该会走访国外艾滋村落,这次她义不容辞响应,她说:“虽然还没当妈妈,但我已经是“世界小孩的妈”了,很多小朋友贫穷不能上学、没饭吃,看了很让人难过,我从社会得到很多爱,也希望自己能够付出。

  大小S日前才受邀担任该会的儿童和少年保护倡导活动2009年度代言人,长期支持公益,这次得知该会呼吁捐消费券帮助急难家庭,姊妹俩马上决定一起捐,小S老公许雅钧(Mike)也共襄盛举。

  小S昨心疼说:“最近常看到有关携子自杀、或贫穷父母照顾重病孩子的报导,爸妈都希望孩子过得好、快乐长大,如果不是真的有困难,怎会忍心自己孩子受苦?”

  大S也有感而发说:“希望大家过好年,大环境不景气,更多人需要帮助,有很多善心人士因现实关系,不得不停止捐款善行,但尽管口袋里只有1、200元,分享出来就可以帮助人。”她表示自己会持续发挥爱心,希望呼吁更多人加入。徐妈妈昨表示:“政府的美意是好的,我们乐意捐出消费券,让更需要的人可以受惠。”

  有意捐消费券者可用挂号邮寄,或亲自送到台湾世界展望会总会与各地区办公室,注明姓名、电话和通讯地址,该会也将开立可以抵税的实物证明收据。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