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商场战警》夺冠北美票房 金球得奖片“暴富”

  好莱坞喜剧片再次创造惊喜。喜剧片《商场战警》本周末战胜恐怖片《血腥情人节》,夺得北美票房冠军。刚刚囊括今年金球大奖的影片《贫民富翁》得奖后票房“暴富”。

  今年以来,北美电影市场不但未受金融海啸冲击,反而走出一波上升行情,连续三周创下票房佳绩。
本周末,在四部新影片的率领下,排行榜前十二部电影的总票房超越一点七亿美元,创下近年同期票房新高。

  本周末,喜剧片再次扮演票房救星。索尼影业出品的警匪喜剧片《商场战警》(Paul Blart:MallCop)以三千三百八十万美元夺得周末票房冠军。索尼影业发行总裁罗瑞·布鲁尔难掩欣喜,感叹票房成绩超出预期。《商场战警》由好莱坞喜剧明星凯文·詹姆斯担纲主演,詹姆斯在片中饰演一位身体发胖、心慈手软的商场保安员,然而正是这位成事不足的“倒霉蛋”最终战胜了一群占领商场的悍匪。

  狮门影业出品的三维恐怖电影《血腥情人节》(MyBloodyValentine)本周末开始公映,入账两千一百九十万美元,不但输给新片《商场战警》,也不敌上周末冠军影片、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自导自演的电影《老爷车》(GranTorino),后者以两千两百多万美元的成绩名列票房排行榜亚军。

  福克斯探照灯出品的音乐传记片《匪帮说唱传奇》(Notorious)以两千一百五十万美元名列第四,影片讲述了美国已故杰出说唱歌手克里斯托弗·华莱士从罪犯到说唱乐“教父”、最终遭枪杀的传奇人生。派拉蒙出品的家庭喜剧片《流浪狗之家》(HotelforDogs)以一千七百万美元名列第五。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贫民富翁》(SlumdogMillionaire)上周日囊括第六十六届金球奖四项大奖,因而本周末票房大幅上扬,一举入账五百九十万美元,比上周飙升百分之五十六,迎来自去年十二月上映以来的最亮丽票房。有影评人预料,这部悬念重生、结构巧妙的影片很有可能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上大放异彩。

  本周末,美国华纳兄弟影业投资、美印合拍的动作喜剧片《月光集市到中国》(Chandni ChowktoChina)在美国小规模首映,取得六十五万美元票房。影片情节荒诞,充满了对中国经典电影的模仿和调侃,片中既有张艺谋影片《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影子,也有周星驰电影《功夫》的痕迹,“山寨味”十足。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