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速递

《将爱》导演李亚鹏享受快乐,坚持当观众

  “请鹏哥上台讲两句好不好?”顺着导演手指的方向,大家才看到坐在观众席中的李亚鹏

  昨日,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简称 《将爱》)谢幕演出,李亚鹏低调亮相。

  在全场持续掌声的邀请中,李亚鹏上台说:“今天我终于享受到了一次做观众的快乐,能在下面好好看戏,跟着剧情数度落泪。

请把掌声送给我们的演员好吗?”

  掌声中,李亚鹏转身欲将话筒还给导演,不过导演示意他再说两句。

  李亚鹏面露难地说:“其实我来的时候工作人员交给我一纸条,上面写着需要我在这里感谢的名字,可是纸条让我给弄丢了。就谢谢每一位观众、演员和所有工作人员吧!”

  说罢李亚鹏深鞠一躬,随即跳下舞台。这次上台,李亚鹏耗时不足5分钟。

  接下来是演员与观众的互动环节,导演第二次邀请李亚鹏上台参与。

  不过这次李亚鹏没有“现身”,记者隐约看到李亚鹏坐在台下连连摆手。过了几秒钟,见李亚鹏坚持当“观众”,导演也只得作罢。

  散场时,各大媒体“堵住”正要离开的李亚鹏。

  “第二轮话剧的演出时间是什么时候?”记者问。“2月14日。”亚鹏答道。

  “不对,是2月13日!”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李亚鹏也被刚才所犯的错误逗乐了。文/记者邵靖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