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眼花缭乱》初二播 郭达蔡明首度牵手电视剧

  在小品舞台上合作近20年后,郭达、蔡明这对老搭档有了新“突破”———首次合作拍摄的生活喜剧《眼花缭乱》,将于大年初二在北京卫视播出。

  这部电视剧讲述了北京一四合院里,住着退休工人老胡(郭达饰)和女儿兰子。
老胡把闲置的一间房子租给了三位外国小伙子。谁料这几个交不起房租的房客,后来却阴错阳差成为留美归来的CEO温迪(蔡明饰)的下属,而温迪却正是老胡的前妻……

  为了寻求突破,郭达在剧中戴上了头套,出演的老胡一角仍是个老实巴交的好男人。谈起首次联手蔡明演电视剧,郭达表示,和蔡明已经熟到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意思的程度。对此,蔡明却笑着拆台:“我觉得没什么默契,他老走神。无论和谁搭档,重新演一个角色,就是重新活了一回。”

  2009年春晚,郭达蔡明表演的小品叫《北京欢迎你》。郭达谦虚地表示,小品还不行,还要再改。总想把剧本搞得最好,现在已经改到40稿以上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达 | 蔡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