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春晚彩排 胡歌黄晓明真唱频卡壳

  红网1月19日报道 1月19日晚即将直播的湖南卫视春晚18日晚进行最后的连排,蔡琴黄晓明李宇春等明星悉数抵达长沙参加彩排。与早前央视春晚彩排现场传出的消息一致,此次要求全部真唱的湖南春晚同样出现了非专业歌手真唱有难度的现象,除开蔡琴、徐千雅、李宇春等专业歌手,众多演而优则唱的艺人都出现了卡壳的现象。

  此外,素来不善语言类节目的湖南卫视春晚今年实力依旧单薄,被视为台柱子之一的何晶晶今年碰上林无敌并未引发“笑果”,只留得大兵、赵卫国撑台面。

  胡歌黄晓明演唱出现卡壳

  自从文化部出台规定歌手演出不得假唱,这道“紧箍咒”似乎就成了众多“对口型歌手”的软肋。目前演而优则唱成风,今年要求全部真唱的央视春晚早前就传出众多非专业歌手唱功令人唏嘘,无独有偶,这一状况在放话不是真唱不请的湖南春晚上亦再次出现。虽然并未出现早前央视春晚彩排现场的跑调,但胡歌、黄晓明等演员献唱时可能并未太熟悉,难免几次都出现卡壳,而胡歌更是两度因说话太长对不上去掉而重新来过。其中,秦岚周海媚等演员出身的艺人明显对歌声不自信,现场彩排时依旧采用了对口型。

  虽然真唱对于一些艺人来说有难度,但对于蔡琴、徐千雅等实力派的歌手显然确实一件过瘾的事。“金嗓子”蔡琴虽然直到近11点才参加彩排,但从台北带来的金话筒显然底气十足。因与音响师契合音频设置,蔡琴在一首《被遗忘的时光》中更一度终止并要求重新演唱,显得相当认真。来而台下的她坦言,在硬件不允许的情况下假唱是情非得已,而在情况允许下,歌手真唱是一种享受。

  语言类节目仅有大兵撑场面

  当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年年被炒得风生水起,湖南卫视春晚多年来,语言类节目似乎就成了软肋,多年如一的就是大兵、赵卫国与何晶晶、周卫星两对组合撑台面。不过令人失望的是频频引发爆笑的“三湘第一美女”何晶晶今年碰撞“丑女”林无敌并未擦出火花,与林无敌互换搭档从而带出整个《丑女无敌》剧组进行PK的桥段并未引发彩排现场所预期的“笑果”。何晶晶搭档费得南,林无敌配上周卫星的两对情侣不仅显得有点别扭,而《丑女无敌》剧组变成的两组啦啦队也显得有点突兀。

  相较而言,大兵原本迎战央视春晚的节目《热情服务》则保持了以往的水准,尽管彩排现场的大兵表演有所保留,但妙玉连环依旧引发众多笑声。“真不愧是快餐厅店长的孩子,一次就三胞胎,不仅快而且多”,扮演快餐厅店长的赵卫国在妇产科门口的对爱人的感叹笑翻众多人。而为报复赵卫国早前推荐快餐时坑人的行为,大兵冒充医生推荐医疗保险时更是笑翻人:“我们这有母子平安险、母子单方平安险、母亲产后抑郁险、产后离婚险……”最后竟然还打出生小孩送别墅的特惠活动。

  此外,民族歌手萨顶顶与杨丽萍侄女小彩旗搭档的一曲《万物生》、李宇春别开生面与猛男贴身热舞的斗牛舞等节目都算养眼。

  湖南卫视春晚节目单:

  歌曲类

  开场秀:《回家路上》曹颖+李宇春、周海媚、秦岚、何晶晶、王丽达、周冰倩、谢娜+蔡卓妍、汤灿、刘璇、谭维维、林无敌、安又琪.厉娜. reborn.陈西贝. 至上励合. 汪涵+黄晓明、王宝强、张杰、苏醒、刘晓虎、大兵、周卫星、何炅+飞轮海、范逸臣、刘畊宏、胡歌

  联唱一:范逸臣、胡 歌、刘晓虎、刘畊宏

  联唱二:周海媚、秦岚、阿兰

  联唱三:张杰、金莎、苏醒、谭维维

  《小酒窝》:蔡卓妍

  《乡下住 着 咱 爹 妈》:王宝强

  《被遗忘的时光》:蔡琴

  《掌心的太阳》:李宇春、黄晓明

  《万山之巅》:徐千雅

  《幸福飘香》:汤灿

  《风的孩子》:黄晓明

  《万物生》:萨顶顶

  《我有我的young》:飞轮海

  《why me》:李宇春

  《中国人》:王丽达

  《深深的祝福》:李宇春、张杰、苏醒、谭维维、吉杰、至上励合+天娱群星

  舞蹈类

  国标牛仔舞:李承铉、刘璇

  中国风:吉杰、周海媚

  西班牙斗牛舞:李宇春

  《来跳舞吧》:刘畊宏、张嘉倪

  语言类

  小品《美丽笨女人》:何晶晶、周卫星、李欣汝、刘晓虎等

  相声《热情服务》:大兵、赵卫国

  其他

  脱口秀《新年礼仪》:汪涵、欧弟、田园、钱枫、俞灏明、王宝强

  《挑战麦克风》:马可、李好、孙骁骁、108观众

  杂技《大跳板》:俄罗斯国家马戏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琴 | 何晶晶 | 胡歌 | 黄晓明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