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奕领衔央视贺岁剧 励志《青春舞台》重磅出击

黄奕韩庚《青春舞台》
黄奕韩庚《青春舞台》

黄奕韩庚《青春舞台》造型
黄奕韩庚《青春舞台》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黄奕、韩庚领衔主演的央视贺岁剧《青春舞台》即将于1月26日(大年初一)重磅登陆CCTV-2。作为央视的开年贺岁剧,《青春舞台》不仅邀请到博纳英龙“一姐”、著名影视演员黄奕以及当红小生韩庚担纲该剧主角,更有容祖儿、关智斌、张峻宁、郑希怡等多位著名艺人亲力加盟,阵容强大。该剧以青春励志为主题,讲述了一群怀抱着梦想的年轻人在憧憬的人生舞台上不懈努力追逐未来的故事。

  黄奕在剧中出演一位在射箭场上不断拼搏的倔强女孩儿田默默,师从夏磊(韩庚饰)的父亲,与立志要做出色舞蹈艺人的夏磊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两人在各自的梦想道路上都经历了快乐、失意、挫折和迷茫,但彼此始终鼓励相携,最终站在了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上,两人之间的感情纯粹而深厚。此外,戏中的黄奕与容祖儿饰演的韩国射箭选手申真慧也有着惺惺相惜的对手情谊,田默默在艰难境遇下仍对射箭抱有的专注和执着令申真慧在赛场上震惊亦由衷敬佩。

  黄奕表示,青春舞台是一部充满希望和梦想的故事,当时决定接拍这部戏的时候就是被故事的纯粹和理念所打动,很多情节都令自己感触颇深:“这部戏很值得一看。”黄奕直言。而且整部戏的拍摄过程以及和诸位演员的合作让黄奕感到十分快乐和轻松。

  据该剧的制片人李语介绍,这是一部融入了亲情、友情、爱情,汗水、泪水、笑脸的故事,也是特别做给青年朋友们看的戏,所以剧中汇集了目前青少年尤为喜欢的明星如黄奕、韩庚、张峻宁、容祖儿、郑希怡、关智斌等,他表示通过精彩的故事来吸引青少年朋友的关注,起到引领他们价值观和人生观的作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 韩庚 | 容祖儿 | 关智斌 | 郑希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