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速递

话剧《将爱》精彩谢幕 李亚鹏为观众拍手叫好

观众即兴表演
观众即兴表演

李亚鹏发表感言
李亚鹏发表感言

张楚当观众
张楚当观众

    搜狐娱乐讯 1月17日晚,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首轮演出在朝阳文化馆完美谢幕,作为08年年末小剧场票房最好的话剧,《将爱》一次次让观众近距离感受话剧的魅力。当晚的谢幕演出,剧组更是特别安排,让观众走上舞台,和话剧演员一起,过了一把话剧瘾。李亚鹏高虎、张楚等明星则甘当观众,看得过瘾。

  话剧《将爱》两个小时的演出,让观众们笑疼了肚子,也让大家屡次湿了眼眶。《将爱》的故事,有青春、有成熟,有遗憾、有释然。整场话剧,就是对观众心灵的一次拷问。一位观众表示,无论是杨铮的内敛、佳伟的直接,还是小艾的天真、文慧的干练,都能在自己和周围朋友的身上找到影子,基本上可以做到对号入座。“话剧的创作就是演员、导演、编剧从身边的情感故事中挖掘整理出来的。”导演表示,《将爱》能让观众感动,也能让观众开怀大笑,最重要的,是能让观众思考:究竟我们如何将爱情进行到底?

  明星贯穿首尾演出 观众大呼值回票价

  2008年12月31日,话剧《将爱》首演的时候就吸引了大批明星前来捧场。对观众来说,不光能看到自己喜欢的话剧,还偶遇了天王天后级的大批明星,绝对超值。17日的尾场演出,现场也出现了张楚、高虎等明星,李亚鹏作为该剧的监制,从首演看到尾场,明显对自己监制的首部话剧疼爱有加。接受媒体采访时,李亚鹏也毫不掩饰自己的骄傲之情,大赞演员们的表演精彩,比起自己当年的演出毫不逊色。“今天的身份不同,就是一个纯粹的观众。虽然我已经是一个当爸爸的人了,但这部戏(话剧《将爱》)还是让我几度落泪。”访谈最后,李亚鹏还不忘给话剧二轮演出做广告,通过媒体邀请观众情人节时再来捧场。

  剧迷观众过足话剧瘾 明星成观众拍手叫好

  随着电视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熟悉的音乐响起,观众的情绪也被调动起来。演出结束,感觉不过瘾的观众还在导演的引导下走上舞台,现场与演员搭戏,演绎自己心中最精彩的《将爱》片段。即兴的演出环节可谓锦上添花,把全场的气氛又带到了高潮。三段观众的即兴演出,虽然台词漏洞百出,但是引得全场爆笑,连李亚鹏、高虎这样的“老演员”都在台下连连拍手叫好。《将爱》剧组为了感谢观众的支持,特别提供了二轮演出票作为奖品,由导演亲手送给上台表演的观众。

  最后,导演再次与全体演员一起,感谢观众、媒体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并预祝大家新春愉快。据悉,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二轮演出将于2月13日到3月1日在朝阳文化馆TNT剧场再次上演。

  二轮演出预告:

  演出时间:2009年2月13日 – 3月1日(逢周一休息),每晚7:30分

  演出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朝阳文化馆三楼TNT小剧场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