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山寨春晚部分节目曝光 演员阵容达150人(图)

车王周长春表演自行车节目

  昨天下午,山寨春晚正式在昌平区小汤山九华山庄彩排。当天参加彩排的节目有20多个,演员150人左右,包括扇子舞“千手如来”和车王周长春自行车表演等节目曝光。25名灾区演员也于昨天下午抵京。

  有主持人酷似倪萍

  昨天下午,在对外保密的情况下,山寨春晚在九华山庄进行第一次正式彩排。参加彩排的节目有20多个,共有约150名演员。记者看到,几名主持人风格幽默,台词中穿插股市、油价等热门话题,其中一名来自天津的主持人小朋友更是惹得全场哄笑。


  深圳市星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名负责人称,当天参加排练的一名主持人是该公司的覃诗丽,24岁,广西人。

  记者在现场还看到了一名长相酷似倪萍的主持人,这名叫郭金荣的女主持来自沈阳,当主持人已有10余年。“我有自己淳朴的风格。”郭金荣说,她非常热爱舞台,但央视春晚的舞台她可能一辈子都登不上去,山寨春晚给了她一个机会。

  彩排曝光部分节目

  据记者了解,除此前报道过的千手如来(扇子舞)、车王周长春自行车表演和伟人组合的节目外,还有很多小品、相声、歌曲类节目。

  演员王玲子说,她是一名大四学生,和另两名大学生同伴表演忽悠舞蹈小品。这个节目没有台词,全是通过舞蹈表现的小品艺术。她说,小品是根据《卖拐》改编的,舞蹈表现可能有些抽象,但能够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当天彩排的节目共20多个,但制片人丁嘉伟说,这些节目不一定会上山寨春晚,开场前5分钟都有可能对节目进行删减。

  灾区演员到京

  昨天下午1点左右,四川地震灾区25名羌族演员抵达西客站。

  领队海儿说,这些演员自阿坝州的茂县、理县等4个县,都是羌族灾民,大部分人家中死了亲人。他们准备了男女对唱民歌、羊皮鼓舞等五六个节目,节目时长1小时,最终可能只会有几分钟的表演时间。

  老孟说,地震不能埋藏羌族的文化,要通过这种山寨春晚的形式把它发扬。

  -部分彩排节目

  千手如来(扇子舞)、车王周长春自行车表演、八月雪乐团的打击乐、舞狮、伟人组合、忽悠舞蹈小品、综合元素表演、小品《神算》、女子独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农民工歌曲、山西民歌《梅花坡》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长春 | 倪萍 | 郭金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