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30岁生日坚称单身 抱怨很难结识女生(图)

  中新网1月19日电 周杰伦昨天欢度30岁生日,他虽坚称单身,旧爱侯佩岑、绯闻对象江语晨也都未传简讯祝贺,但拥有800多位歌迷陪伴,一点也不寂寞。现在他满脑子只有跑车,尤其最近看上全球限量20辆的兰博基尼Reventon,进口加关税要价200万欧元(约8,859万元新台币),让他很心动,但母亲叶惠美率先摇头,以食指比出“No!”手势,让周董生日愿望当场破灭。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出道至今绯闻没停过,周董坦言,“30岁了可以好好挑选一下,找个当老婆的对象”。
贵为亚洲巨星,他吐苦水说,私底下很难认识女生,只好透过执导电影、MV试镜时交朋友,但强调“这不是选妃!”周董透露,有蛮多看电影、吃饭的约会对象,但不敢一对一,连跟助理出去也小心翼翼。

  心智上像个大顽童,周董期许自己“以后继续幼稚下去”,能天马行空玩创意,且他好胜心强,唱片或电影都想领先。娱乐圈竞争激烈,他颇有感触地说,“不知道还能唱多久,但当我不适合时就会退居幕后。”

  今年除电影“刺陵”外,他还跨足偶像剧导演“熊猫侠”,周董笑说这个想法很幽默,他很想拍出中国风的英雄,要玩就要玩大的,每集预算逾新台币百万,特效将和“篮球火”、“交响情人梦”媲美。

  昨天MV“龙战骑士”也曝光,周董不忘补充,“别人有钱买榜,我们有钱都拍MV”。心系已久的蝙蝠车农历年后抵台,他形容内部像飞机仪表板,保准让大家“吓疯了”。江蕙近日遭逢财务巨变,他贴心地说要载二姊兜风散心。

  昨天侯佩岑和天心出席服饰活动,被问到有替生日的朋友买礼物吗?侯佩岑说:“生日?喔,是周董先生吗?他什么都不缺,我祝他生日快乐,身体超健康。朋友生日,我会传简讯祝福啦。”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