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迷失》制片人揭秘 第五季玩转时空穿梭(图)

Sawyer第五季唱主角
Sawyer第五季唱主角

  搜狐娱乐讯 ABC电视台的科幻剧《迷失》将在本周以两小时的联播拉开第五季的序幕。在上周的电视评论协会媒体见面会上,到场媒体提前观看了第五季的前三集。该剧的两位执行制片人Damon Lindelof和Carlton Cuse积极回答了有关故事情节未来发展的问题。新一季的《迷失》将会越来越有趣,也越来越复杂。

  第五季玩转时空穿梭

  Cuse(以下简称C):选择时空穿梭就像是一头扎进了煤矿里,不过同样也会带来难以形容的新鲜刺激。我们不希望第五季的故事拖拖拉拉,在制作《迷失》的时候,我们一直是敢于冒险,不错过任何机会的。即便我们出现什么失误也没有关系,毕竟这还是有相当大的难度的。我们很努力地解开了过去的一些谜题,一旦我们选择走时空穿梭这条路,就表示与过去和未来的结局是有一定距离的。

  Lindelof(以下简称L):我觉得在创作的过程中我们都是在折磨自己。我们和编剧们也问过自己这样是不是太冒险了。然而其实在过去的思念里,我们都是在跨越时间空间,只不过现在是更加显而易见罢了。

  岛上的神秘大脚雕像

  C:这个主意是为了表示这个小岛的历史是很悠久的,而那个人在岛上也待了很久的时间。

  本季Sawyer挑大梁

  C:今年Sawyer有很多事情要做。如果有观众不喜欢看时空穿梭,至少还会看到他光着上身的样子。

  L:其实Sawyer也不喜欢时空穿梭,你会看到他为此难过不已的。

  Claire和Jin未来的安排

  C:Claire不再是常规演员了,不过她会在本季出现的,并且第六季还会有更多的戏份。Jin,我们绝对会看到Jin的,因为我们要讲述过去,现在和将来的故事。

  故事越来越复杂,如何建立收视群

  C:如果观众看到的第一集《迷失》,就是第五季的第一集,可能无法理解到底是在讲什么,不过希望观众能够觉得它是有吸引力的,是很精彩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