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革命之路》伦敦首映 莱奥纳多、凯特盛装出席

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丝莱特一起亮相《革命之路》在英国伦敦莱斯特广场剧院举行的首映礼
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丝莱特一起亮相《革命之路》在英国伦敦莱斯特广场剧院举行的首映礼


拿了金球双料影后,凯特愈发光彩焕发
拿了金球双料影后,凯特愈发光彩焕发

  搜狐娱乐讯 周日,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丝莱特一起亮相《革命之路》在英国伦敦莱斯特广场剧院举行的首映礼。这一对继10年前的《泰坦尼克号》后再度合作的银幕情侣当天很有默契地选择了黑色礼服,尤其是凯特-温丝莱特越发地优雅,身材也玲珑有致,之前在金球奖梅开二度拿下剧情类电影最佳女主和最佳女配两项大奖的她尤为容光焕发。34岁的莱奥纳多也不再是《泰坦尼克号》时那样的青涩少年,虽有发福但更加沉稳、内敛。

  《革命之路》由凯特-温丝莱特的丈夫萨姆-门德斯执导,讲述上世纪50年代美国一对年轻夫妇怀抱各自的梦想寻找出路,却在婚姻的道路上慢慢疏远的故事。莱奥纳多和凯特有望双双入围奥斯卡最佳男、女主角,尤其是凯特很有可能在5次获得奥斯卡提名后终于将小金人揽入怀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 温丝莱特 | 迪卡普里奥 |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