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丑女无敌热播庆功 湖南台领导现场送红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9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韩贝塔/图文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丑女无敌》在长沙举行了第二季热播的庆功宴。会上,不仅《丑女无敌》第二季的主创悉数到场,湖南卫视副台长张立华还亲临现场为《丑女》剧组鼓劲,并亲自为这些主要演员派送咯红包大礼,以示祝贺。

  现场主演演示借钱

  为庆祝《丑女无敌》第二季的热播,《娱乐无极限》特别为其录制了一期庆功节目。录制现场。主持人李想为到场的主要演员设置了重重障碍,并要求主要演员现场演绎戏内及生活中借钱的环节。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引得现场笑声不断,精湛的演技引发全场不时的掌声。

  湖南卫视副台长亲自发红包

  作为湖南卫视的热播大戏,《丑女无敌》得到了湖南台特别的重视。庆功宴现场,湖南卫视的领导也亲临现场为该剧加油鼓劲。送上祝福与鼓励的同时,副台长张立华还为每一位到场演员发送了春节的红包大礼,对该剧的支持令该剧的每一位参与者都十分感动。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