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本山小品“露馅儿” 小沈阳受宠老毕当绿叶

赵本山毕福剑小沈阳毛毛搭档。
赵本山毕福剑小沈阳毛毛搭档。

  赵本山终于出场了,就在昨天(15日)央视春晚的第二次带观众彩排中。跟其他语言类节目相比,这个叫做《不差钱》的小品显得人气很足,现场很热闹。不过,感觉上小沈阳和毛毛两位新人是主角,而赵本山和毕福剑倒成了绿叶。

  昨天,央视春晚导演组再次邀请了大批观众来到演播厅,现场“品尝”这桌费尽心思打造出来的“荧屏年夜饭”。演出顺序基本上跟上一场没什么大变化,只是少了“魔方”这个节目以及庞龙、杨洪基的演唱。

在令人眼花缭乱的《功夫世家》中,多了在电视剧《李小龙传奇》中李小龙的扮演者陈国坤,在舞台上这位硬汉扮演的李小龙看上去很过瘾。

  当然,最值得期待的还是每年春晚年夜饭中的那道“大菜”——赵本山的小品。跟之前媒体报道的阵容一模一样,赵本山、毕福剑俩大腕加上两位新人小沈阳和毛毛。这个叫做《不差钱》的小品讲的是,央视名嘴老毕到铁岭去挑选《星光大道》的选手,文化馆长赵铁柱想推荐小沈阳,而他爹(赵本山)想让自己的孙女(毛毛)去露脸,于是在一个咖啡馆里,在老赵和老毕一唱一和的撺掇下,小沈阳和毛毛现场秀绝技。毛毛唱的《青藏高原》听起来比李娜的还高还轻松,高音还富余,而小沈阳模仿的刘欢、阿宝的歌也丝毫不在原唱之下。跟其他节目相比,这个节目现场笑果显然要好得多,尽管其中的包袱不如以往的《卖拐》等小品。相比之下,老赵和老毕就如同两片大绿叶,就看两位新人耍活宝了。另一个新亮相的由黄宏、巩汉林、黄小娟、魏积安的小品《黄豆黄》现场笑果并不是很强烈。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