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杰里米-皮文遭百老汇制作人投诉(图)

杰里米-皮文
杰里米-皮文

  搜狐娱乐讯 百老汇舞台剧《快耕》(Speed the Plow)的制作人于上周五向美国演员公正协会进行投诉,其投诉对象便是去年12月因为汞中毒突然离开的男演员杰里米-皮文。

  在两个月前,杰里米-皮文由于每天食用寿司而导致体内汞含量过高,被医院诊断为汞中毒,不得不停止百老汇的演出。然而医院的诊断引起了很多人的怀疑,其中就包括《快耕》的导演大卫-马麦特。

  该剧的制作人在投诉中要求演员公正协会对于杰里米-皮文的医院证明进行独立地分析,并且调查该演员是否早已有意要离开。杰里米-皮文在离开该剧之前,的确曾经说过自己已经体力透支,疲惫不堪,并且要求在演出结束之前提前离开。

  对于制作人的指控,杰里米-皮文的发言人表示这纯属无稽之谈,并强调杰里米同样因为健康原因在医生的叮嘱下暂停了《明星伙伴》的拍摄工作。

  目前演员公正协会还没有决定何日审理此案,制片方是否会要求经济赔偿也尚不明确。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里米 | 皮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