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阿朵舞林获亚军 自信不是"舞王"是"舞后"

阿朵力争女盟主
阿朵力争女盟主

阿朵仙女飞天
阿朵仙女飞天

阿朵夺得舞林亚军
阿朵夺得舞林亚军

六强阿朵笑傲舞林
六强阿朵笑傲舞林

  众媒体私下压宝阿朵 遗憾只得亚军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国际版总决赛昨晚在上海落下帷幕。自开赛以来夺冠呼声最高的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昨晚却意外无缘冠军,以仅低于冠军0.2分的微弱劣势捧走了本季舞林大会亚军的奖杯。

  同往届的舞林大会一样,本季舞林大会同样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据了解,负责报道舞林大会的记者们和演职人员,在决赛前开始前纷纷预测冠军究竟花落谁家。记者们和主持人王冠都压宝打赌阿朵夺冠。当晚结果一出,记者们倍感意外。打赌的记者们几乎全军覆没,遗憾同时只好自掏腰包赔钱请客。

  获得亚军爱上国标 阿朵发表"绝赛"感言

  昨晚的总决赛赛制,由十二强选手现场抽签决定各自当晚的PK对手。阿朵与香港艺人谭耀文成为昨晚第三组出场的PK选手。当晚,阿朵身着金色V领高叉舞裙性感出场,轻垂在身体两侧的白纱随着阿朵优雅的舞姿飘渺起伏,将阿朵曼妙的身材显衬得更加性感。最终阿朵凭借一支高难度的伦巴和个人淋漓尽致的表演获得了全场评委们的青睐,更出现了昨晚唯一一次评委投全票的局面。阿朵最终以压倒性的绝对优势毫无悬念的入围六强。

  在随后六强的比赛中,由于阿朵原来的舞伴要赶当晚的飞机奔赴英国参加比赛,所以组委会为阿朵现场临时更换了舞伴,因为不想重复舞种,阿朵最终选择了一支自己从未跳过的桑巴作为入围三甲的PK舞蹈。尽管舞伴和舞种都是阿朵所不为熟悉的,但一支具有浓烈拉丁风格的桑巴跳毕,阿朵仍然获得了全场最多的欢呼声和掌声,连评委们在点评时也不由得惊叹,"阿朵的舞蹈水平和舞蹈天赋完全可以参加专业的国标舞比赛"。但当全场都认为本季舞林大会的舞后桂冠当阿朵所属时,戏剧性的一幕却出现了。在评委的分数统计结果中,阿朵最终以0.2 的分差屈居第二,获得了亚军。阿朵在领奖时发表的获奖感言中,坦言直到分数报出前,都一直认为自己会是当晚的冠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舞蹈比赛,也是最后一次。因为这是一件太消耗精力和体力的事情,我希望自己能够做到最好,不留遗憾。"尽管阿朵极力控制自己的情绪,但仍不难看出她遗憾失望的眼神。

  在比赛结束后的后台采访中,记者在表示惋惜的同时再次追问阿朵夺得亚军的感受,阿朵的情绪已然调整,宽慰自己道:"三甲中只有我一个女生,其实已经觉得很欣慰了。正式的国标舞比赛,男女同台评选女生一定会吃亏一些的。但是无论结果如何,参加舞林大会让我爱上了国标这种舞蹈,更为我带来了很多创作的灵感。我觉得这才是我这次参赛最大的收获。" 关注阿朵的歌迷朋友,还可登陆搜狗为阿朵搭设的"阿朵专区"。可在专区获得最新资讯。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