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无敌、安茜情敌成同盟 湖南春晚齐抗何晶晶

《丑女无敌》角色费德南

《丑女无敌》角色安茜

无敌2.jpg
《丑女无敌》主角无敌

  搜狐娱乐讯 受期待的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于今晚热闹开场,届时除了飞轮海、蔡卓妍、黄晓明、范逸臣、胡歌、刘畊宏等当红偶像之外,正在热播的《丑女无敌Ⅱ》剧组男女主演“林无敌”李欣汝、“费德南”刘晓虎,率李芯逸、王凯、毛俊杰、吴其江、文梦洋、张亚飞、鲁诺、王策、唐亚军、陈扬、刘鑫、白玉娟等两队人马,也将登台亮相,与何晶晶、周卫星等湖南本土笑星一起联手为广大观众献上一出精彩好戏。

  细心的观众可能都还记得,《丑女无敌》第二季第一场戏就是何晶晶和林无敌在酒吧的一场对手戏:无敌为了保护费德南,不仅正面和“肥女”何晶晶直接对抗,而且还把比自己重数倍的对手推倒在地……不过,这两个女人之间的“恩怨”并未就此结束,今晚在湖南卫视春节晚会的舞台上,她们将再次正面交锋。而这一次何晶晶要面对的除了“老对手”林无敌之外,还有因费德南的再次负心而破天荒地与无敌站到了同一阵线的李安茜。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相信光是围绕“肥女”何晶晶、“丑女”林无敌、“厉女”李安茜之间的“争斗”就能让今晚湖南卫视的荧屏热闹非凡。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晶晶 | 费德南 | 李安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