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艾米-怀恩豪斯拒绝离婚 称老公是男版自己(图)

艾米-怀恩豪斯与老公
艾米-怀恩豪斯与老公

  搜狐娱乐讯 艾米-怀恩豪斯发誓,她将不会让她的丈夫布莱克-菲尔德-西沃(Blake Fielder-Civil)的离婚计划得逞。因斗殴以及试图妨碍司法公正而入狱的布莱克-菲尔德-西沃最近指示律师发出离婚信号,希望结束两人的婚姻关系。

  但艾米-怀恩豪斯近日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表示,她不会同意离婚。她说:“我仍然爱着布莱克,我不会让他同我离婚的。”至于她最近和橄榄球运动员出身的演员乔什-鲍曼(Josh Bowman)打得火热的事实,25岁的怀恩豪斯这样解释,她仍爱着布莱克,但是并不意味着她不能去找乐子。

  艾米-怀恩豪斯说她爱布莱克-菲尔德-西沃,因为看见布莱克就像看见自己。她说:“布莱克是男版的我,我们非常适合对方。我要在这里等布莱克回来。”提到乔什-鲍曼,怀恩豪斯称他很可爱,但两人只是一起度假,“我有我的布莱克。”她说。

  但这只是艾米-怀恩豪斯的一厢情愿,布莱克-菲尔德-西沃的家人希望两人最终会离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克 | 菲尔德 | 鲍曼 | 乔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