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合作广告拉队赴美拍摄 桂纶镁起飞脚踢刘伟强

  桂纶镁“出走美国”过生日、圣诞及新年三个大节日,更有幸与刘伟强结缘合作,难怪她心情兴奋。至于生日愿望,她期待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而下嫁男友戴立忍则仍遥遥无期。

  有广告商找来桂纶镁与导演刘伟强合作拍广告,并于上月圣诞左右拉队到美国三藩市取景。据悉,摄制队阵容庞大,媲美电影拍摄。谈到与刘伟强合作,桂纶镁说:“其实两年前拍《不能说的秘密》时,我和前来探班的他已经见过了,想不到事隔两年才有机会合作。想不到刘导演工作时非常认真,私底下却很好玩,有时我与他玩到打起来,更想伸脚踢他呢!”

  纽约倒数施忍字诀

  桂纶镁透露拍摄首天已目睹雪景,童心未泯的她趁埋位前堆雪。她形容整年三藩市的天气也浓缩在短短七个工作天内,令她恍如在当地生活了好一段日子,非常有趣。而在煞科宴上,工作人员突然推出蛋糕为圣诞生日的桂纶镁庆祝,令她感动不已。谈到生日愿望,她说:“希望表演事业发挥得更好,跟朋友、家人也健康快乐就好。”期间并未有提及感情事或婚姻问题。

  这次赴美,桂纶镁顺道转飞纽约,一直期待在纽约时代广场参与倒数的她,终如愿以偿,但挤在人群中连人有三急也无法上洗手间,又未能看清楚台上的表演,不过热烈气氛却令她毕生难忘!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伟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