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春晚为真唱“开杀戒” 陈好跑调被“毙”?

  笑星能在春晚直播中“真演”,为什么歌手就不能在春晚中“真唱”?继国家广电总局下达演出真唱的要求后,“真唱”成为除了赵本山之外,今年央视春晚上最大的看点。昨日,记者获悉,二次彩排后,导演组连夜紧急开会,决定先拿开场歌舞《春来早》的歌手开刀。

  陈好:我跑调了吗?

  对春晚总导演来说,要改变春晚这么多年来的定律并非易事,因为幕后隐藏着不为观众所知的春晚尴尬,有很多难点需要攻克。开场歌舞《春来早》共有四个人参加,解小东、黄晓明、陈好和孙悦。陈好和黄晓明之前都曾因缺席排练而被导演组警告,总导演更是放狠话,若再缺席,就不要上了。二次彩排是陈好首度现身,前日,陈好在彩排前接受采访时透露,最近一直忙于电视剧拍摄,参加春晚是和剧组好说歹说才请来假,为唱好开场歌曲,她在拍摄空当儿没少练习,前日陈好在舞台上的娴熟演唱,并没有让现场观众听出太多破绽。可是,娴熟并不代表演唱功力,影视演员出身的陈好在舞台上活跃程度有,但唱功很难让人恭维,用导演组一位成员的话说:“不是出过唱片的人就真会唱歌。”下台后,陈好小心翼翼地问孙悦:“姐,我跑调了吗?”直言快语的孙悦也不含糊:“你不但自己跑了,差点儿也给我带跑了。”

  怎么都唱出两个声部来了?

  黄晓明亮相时显得偶像魅力十足,一身白衣白裤站在陈好边上,活脱脱就是白马王子形象,但他出现和陈好同样的问题,舞台表现非常拘谨,唱功也是让人捏一把汗。解小东本来是专业歌手出身,可是和两个业余选手搭档,也被拐带“跑调”。导演组痛下决心:“3位演唱者全换!”据工作人员透露,总导演郎昆的点评更让人哭笑不得,“音不准我们也认了,怎么都唱出两个声部来了?”从昨晚彩排现场得到的消息,4个艺人之中,只有孙悦保住位置,解小东、黄晓明和陈好全被淘汰,该节目可能还要“另请高明”。

  港台歌手接班

  春晚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导演组有意换几位港台演员,目前让郎昆为难的是,临时加入港台演员,时间上不知是否能保证。今年春晚的 “真唱运动”,确实是让导演组左右为难的棘手事。多年后回归春晚的毛阿敏虽是实力派,却认真参加两次彩排,每次都获得好评,一位领导直言不讳:“毕竟春晚的舞台不是卡拉OK,不是谁都能站在这里撑好场的。”另外,宋祖英、王宏伟、蔡国庆、蒋大为等歌手的表现基本让人放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孙悦 | 黄晓明 | 解小东 | 郎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