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张无忌”回“黄蓉”故乡拍戏 邓超眼福不浅

《倚天》剧组转景来到龙游
《倚天》剧组转景来到龙游

邓超眼福不浅
邓超眼福不浅

向龙游人民拜年
向龙游人民拜年

向龙游人民拜年
向龙游人民拜年

  搜狐娱乐讯 结束了在桃花岛的拍摄,张纪中导演带着《倚天》剧组来到周迅的故乡-浙江龙游石窟取景。昨天(1月18日)张导携主演邓超安以轩、胡东等主演出席了“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龙游开机仪式既迎春文艺晚会“,台上他自曝这次来到龙游石窟是多亏了“龙游人”周迅鼎力推荐。

  为了达到最佳的拍摄效果,张纪中导演从来不会吝啬去一些风景胜地。不过这次能够来到龙游取景,除了石窟磅礴的气势外,更有一位“贵人”推荐。

张导表示:“周迅几乎整个童年都是在龙游度过,她在拍《射雕》的时候就几次三番推荐我到龙游来拍戏。但是一直都没有机会,这次拍摄倚天屠龙,周迅又和我说了。我看景之后觉得龙游石窟的景色确实非常壮观,很适合拍摄光明顶的那场大场面,我也终于有机会到周迅的故乡龙游拍戏了。”

  作为“张无忌”的扮演者,邓超对于能在“黄蓉”的故乡拍戏也很是荣幸,他昨日接受采访时坦言,龙游石窟的景色确实让他折服,“本来拍这部戏之前张纪中导演还和我说可能拍到两个月时体力会扛不住,但是我不但扛住了,而且还因为拍摄该剧,走过了很多美丽的地方。”饱览无数美景的邓超感叹自己眼福不浅,而且还因为拍摄武侠片学到了很多身手,“我觉得这实在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邓超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