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双面胶》班底打造 《蜗居》巧妙拿捏激情戏

  晨报讯 由《双面胶》班底打造的、反映了房价飙升年代普通百姓生活的新剧 《蜗居》近日杀青。导演滕华涛表示,“《蜗居》是最成熟最没遗憾的一部作品,但拍摄时也有难度,主要是如何把握激情戏的尺度。”

  在问及是否会因为 《双面胶》的成功而有压力时,滕华涛直言不讳地讲,“《蜗居》的压力不是来自于《双面胶》的影响,而是如何把握激情戏的尺度,既要有所收敛又要忠实于原著。”编剧六六说:“我当然不是为了写所谓的情色而吸引眼球,但是生活就是这样,夫妻间最亲密的动作最能反映出两个人的心理状态。滕华涛在处理这些情节的时候特别有经验,既能表现出我想要的东西,又能巧妙地回避一些敏感地方。”在谈及作品题材时,滕华涛表示,《蜗居》跟《双面胶》一样,绝对不是一个家长里短的故事,而是反映当下“房奴”这一群体的心态,从而折射出社会问题。据了解,该剧将于今年上半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滕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