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兴》主创大晒西安情 冯瓅忘不了肉夹馍(图)

《高兴》剧照

田原

冯瓅

海一天

  昨日下午,《高兴》导演阿甘,主演郭涛、田原、冯瓅、海一天提前抵达西安,今日将与本报征集到的百名热心读者,一起参与“看《高兴》喜迎牛年”活动。

  演员们抵达西安的第一反应也各不相同。自曝已皈依佛门两年的田原恋上西安文化,冯瓅则大呼西安肉夹馍是天下最好吃的东西,而另一边海一天则频频遭遇老婆电话查岗。

  田原:“西安文化比北京更平易近人”

  眼前的田原打扮随意,比电影中还要靓很多。与别的演员不同,田原来西安不仅妈妈随身陪同,住的房间还带有厨房,田原解释说,自己已经皈依佛门,吃素有两年多了,“其实我吃素在皈依之前,吃素有很多含义,不仅仅可以保持身材,还特别环保。
只要合理搭配,吃素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会感觉身体轻巧许多。”

  田原在西安拍戏期间,经常在其博客中晒西安照片,原来她已经喜欢上了这个城市,“我喜欢古老的东西,北京也有,但没有西安的文化平易近人。我要看城墙的话就在城里面,也有很多寺庙,有很多文化在里面。西安几乎所有的寺庙我都去过。”80后的田原,非常喜欢看贾平凹的小说,“我们写东西不是那么实在,有很多幻想在里面,是自己的精神世界。而贾老师的东西就特别写实,看他的《高兴》,走在西安街头,你会感觉眼前出现很多书里所展示的画面,他的书里大多展现民族的伤痛,这种感情是很深沉的。”

  田原被称作是才女型演员,“我刚开始不是演戏的,而是唱歌、写书。因为其他原因才演戏,我每次演完都不敢看自己的戏,在大银幕上,觉得自己变了另一个人,好吓人的。”在《高兴》中,田原的角色是一个按摩女,“我觉得我饰演的只是一个符号,一个化身,一个代表,身上有很多人幻想中的影子。戏中我不喜剧,但实际上我喜欢冷喜剧,喜欢讲冷笑话,而且讲得特别好。”

  冯瓅:忘了陕西话忘不了肉夹馍

  演完《高兴》,冯瓅几个月后再到西安,陕西话已经不那么顺溜了,“有些话已经还给导演了,但这个"额"我忘不了!”这个北京爷们儿说话特逗。对于自己被定位为喜剧演员,“我感到非常骄傲,世界上最难演的是纪录片,下来就是喜剧片了。”春节后他将和范伟合作出演喜剧。

  在《高兴》中出演五富的冯瓅有几次呕吐的画面,“吐不辛苦,最辛苦的戏,是拍垃圾场的那些戏,很有生理反应的,晕,拍完后我两三天都得扶着墙走,那个痛苦啊……”

  冯瓅因出演陕西籍导演顾长卫的《孔雀》而出道,而今又得到陕西籍导演阿甘的重用,“顾老师是我的恩人,他还带着我吃了不少西安美食。我觉得陕西肉夹馍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2005年北京开了一个正宗的西安小吃店,我每次都带不少朋友去,老板见了我就说"打折,打折"。”

  海一天:跟西安演员有火花

  身高一米八几的海一天是个帅哥,走到哪都很惹眼。记者正采访《高兴》中的这位“黄八”时,他桌子上的手机响了,他接起电话,一声“老婆”。哦,原来是老婆查岗。圈内不少演员都在结婚问题上遮遮掩掩,海一天却交代说,老婆是南方人。“我结婚两年了,没有什么不可以告诉大家的。”

  身材高大的海一天演黄八,同样很到位。都是演喜剧,与郭涛和苗圃等陕西籍演员在演戏过程中也自然是频频碰出火花,“很多时候都是大家商量着来,都有我们自己发挥的东西,我与郭涛都合作过两三次了,大家已很默契。而苗圃没演过这样喜剧的角色,我们很多人看了都觉得挺惊奇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