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09年国际中华小姐总决赛落幕 苟芸慧大热夺冠

从左到右为亚军陈倩扬、冠军苟芸慧、季军陈娜良子。
从左到右为亚军陈倩扬、冠军苟芸慧、季军陈娜良子。

  “2009国际中华小姐总决赛”前天(1月17日)举行,经过3小时的激烈比拼,夺冠大热门24号苟芸慧夺冠,10号陈倩扬获得亚军,季军由26号陈娜良子夺得,25号林玉春获得“青春小姐”。

  前天(1月17日),“2009国际中华小姐总决赛”一开场,身穿黑色时尚晚装的28位佳丽迈着轻扬的舞步逐一亮相,现场观众就惊呼“好像007邦德女郎”。

  陈娜良子裁缝舞

  最具创意

  比赛第二部分,佳丽们分别以太阳、星星、月亮为主题,通过才艺VCR展示自己的身段和特长,并接受主持人曾志伟等人“口不留情”的询问。

佳丽们表演了唱歌、现代舞、西班牙舞、木偶舞、模仿迈克尔·杰克逊、手语舞、长笛、葫芦丝等,冠军苟芸慧的长笛表演安静文雅,充分展现了东方女性的恬静气质;而季军陈娜良子的才艺最具创意,她的裁缝舞让人大开眼界,一块简单的桌布,让其往身上一披,转两个圈,扎两个小结,就成了一条时尚的裙子。

  前晚的泳装展示环节以彩虹为主题,佳丽们身穿各色自选泳衣分两组展示自我风采,苟芸慧的蓝色流线型泳衣,以其合适的颜色搭配撑起她美丽的气质,得到了这个环节的最高分。苟芸慧说:“这套泳衣是她自己选的,意义很大,穿上这套泳装,她会想起多伦多夏天的百花齐放。”

一名参赛选手被男艺员举起在空中,摆出一系列舞蹈姿势。
一名参赛选手被男艺员举起在空中,摆出一系列舞蹈姿势。

  冠军苟芸慧

  准备继续读大学

  即使是夺冠大热门、网络票选票数最高者,文静的苟芸慧说自己在听到获得冠军的那一刻,依然觉得很兴奋和高兴,“我觉得自己胜在整场比赛都很镇定,即使在最后的才艺展示环节中,被曾志伟说我吹的长笛像是在吹催眠曲,我虽然有些失落,但觉得自己已经尽力发挥了就好。”苟芸慧今年25岁,算是佳丽当中年纪稍大的,但她觉得年龄大没有什么不好的,“毕竟我的年龄让我的经历比其他佳丽丰富了许多。”但她觉得当晚的大赛并没有发挥自己的最佳状态。

  拿到冠军后,苟芸慧深知自己已从一位代表多伦多的佳丽变成了一位“国际中华小姐”,“我会继续努力做好自己,比如讲话时也要注意些。”她透露,自己的下一步计划是进入大学继续深造,至于进不进娱乐圈,要和家人商量了才决定。

  评委关菊英

  称评分时没有偏心

  赛后,五大评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之所以选择多伦多佳丽苟芸慧当为选冠军,是因为她各方面的表现都平均、仪态大方、谈吐优雅,是国际中华小姐的最佳人选。至于“港姐”陈倩扬获得亚军,关菊英表示,评分时没有偏心,“她的赛场表现好,很大方”。那么,有着“国字脸”的陈倩扬是否具备进军娱乐圈的发展潜质呢,关菊英说:“其实上镜不是主要问题,毕竟上镜多了,观众看得也就习惯了。”

  古巨基否认要结婚

  当晚,最轻松的环节,莫过于刚刚荣获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的古巨基和杨千女华的深情献唱。一曲完毕,古巨基在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时,否定了最近盛传的要与女助手6月份结婚的传言。“哪里有这回事啊,我怎么都不知道?而且今年我4月份要开演唱会,还要出专辑,哪有时间办婚礼啊。”至于拿奖当晚特别感谢女助手一事,古巨基解释说:“因为我十几年前拿最佳新人奖时,忘记了感谢她,当时她就在后台跟我说‘没关系,等你拿最佳男歌手再感谢我也不迟’,所以今天我真的拿奖时,自然要还了这个十多年的心愿。”在此,古巨基还深有感慨:“我入行很久了,经历了很多,曾经试过没机会出专辑、没机会唱歌、没机会走上舞台,这次我拿奖了,自然要哭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苟芸慧 | 陈娜 | 陈倩扬 | 关菊英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