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为迎合郭富城口味 熊黛林买碟专挑西片(图)

熊黛林到外国影碟货架,细看有什么新片

熊黛林仔细挑选碟片

正在挑碟的熊黛林一听电话响,立刻走出店外接听

离开时依然看着手机,疑似接到短信


    搜狐娱乐讯 熊黛林自从被拍下陪郭富城在桌球室打球后,天王嫂地位再一次被确定,然而这一席位得来不易,熊黛林也要效法其他天王嫂增值自己,内地出身的她特别跑去挑选外国影片观看,提升自己质素,绝不要给比下去。

    最近熊黛林搬近郭富城寓所且被拍下陪爱郎打桌球,其天王嫂的地位再被肯定,熊黛林对郭富城也力表其痴心态度,采取积极进取的攻势俘虏爱郎,近日又被本报记者发现她效法“黎明嫂”乐基儿作自我增值。乐基儿学画画提升做天王嫂的气质,熊黛林这天就被发现在HMV内投入地挑选外国影片,希望以多看西片这招来提升个人气质,也能从中学多点英语,以接近郭富城对女人要求的品味。

    郭富城口味“国际化”

    郭富城对挑选拍拖对象一向要求很高,其以前的绯闻女友除了相貌标致,身材也很出众,而且郭富城挑选女友甚为“国际化”,像钟丽缇、藤原纪香都不是本地人,热情奔放的性格也是她们吸引之处,半咸半淡广东话也显得特别可爱。熊黛林虽然已是著名模特儿,貌美身材好固然已经具备,但她曾被指脱离不了“国产土味”,所以她不得不向这方面加以努力改善,来符合成为天王嫂的资格。

    这天见熊黛林全情投入地在一大堆外国影片当中左挑右选,后来又去挑选外语唱片,经过大半小时挑选后她还是找不到心意之选,不过一出门口她就电话不离手,不知是否询问男友意见,而且还边谈边走边露出甜丝丝的笑容,即使空手而回也一脸满足表情离开。

    四大天王嫂各有本领

   “四大天王”背后的女人,都有其俘虏自己男人的本领,像张学友的太太罗美薇当上真正天王嫂之后,全面退出娱乐圈,除了相夫教子,还是张学友的理财顾问,精于投资买楼。盛传是刘德华背后女人的朱丽蒨,一直保持低调神秘之余,也有传言指她开设旅行社做女强人,也有自己事业,不跟时代脱节。而黎明的女友乐基儿个性比较天真,她也学画画陶冶性情,贴近男友浪漫的心。

   “城嫂”熊黛林则最爱表现积极贴心,所以看外国影片为个人修养也能作为自我增值的方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乐基儿 | 黎明 |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