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独家:李木子春晚遭毙? 负责人称还没接到通知

李木子
李木子

  搜狐娱乐讯 昨日,有消息称央视春晚在进行第三次带妆彩排后,导演组于17日深夜召开紧急会议,毙掉一大批歌舞节目,“奥运女孩”李木子领衔的儿童歌舞剧《司马光砸缸》也在“被毙”节目之列。对此,该节目的艺术总监赵飞却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接到央视春晚导演组的任何通知。”

  根据央视春晚的惯例,六次彩排的日程表排定后将不再更改,赵飞对搜狐娱乐解释到:“今年从13号开始,就是单号进行彩排,双号休息,如果导演组说这个节目被毙了,就会提前通知我们不用再准备了,但是截止到目前为止,我们并没有收到导演组的这个通知,也没有收到导演组的任何修改意见,所以我们仍在积极地为19日的四彩做准备。”

  虽然赵飞对自己指导的《司马光砸缸》充满信心,但是也做好了应对一切变化的准备:“如果真的被毙了,我们也没什么怨言,导演组这么做肯定有他们的道理,肯定也是为了整台晚会更好看才做出这个决定的。而这个节目,我们也会在其他合适的场合进行演出,观众不用担心会看不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马光 | 李木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