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刘威得子办百日宴 陈宝国等好友低调捧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9日08:4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玄反影 韩贝塔/图 沫沫/文

  搜狐娱乐讯 08年11月,刘威曾在怀柔影视基地拍摄电视剧《锣鼓巷》时,向外界承认他已喜获一子,并表示将在儿子满月摆下酒席庆祝。

视频:刘威儿子百日办喜宴 好友捧场主角未亮相
视频:刘威儿子百日办喜宴 好友捧场主角未亮相

09年新年伊始,刘威终于兑现该承诺,于17日在京为子摆下百日宴,陈宝国夫妇、景冈山、李琦、蔡明等圈内好友纷纷到场,百日宴一时间变作老友的相聚盛会。

  当天,刘威并没有选择豪华饭店为儿子大摆百日宴,而是于京城某粤式餐厅低调宴客。搜狐娱乐在现场看到,整个餐厅的一层被刘威包下,漂浮的气球显示出喜庆的气氛,酒席共开15桌,许是照顾圈内朋友的需要,所点菜式均以清淡的鱼类和滋补的汤类为主,整体开销两万元人民币左右,相当节俭和健康。

  尽管小宝贝没有抱出来与宾客同乐,老来得子的刘威还是一直面带幸福笑容,全程更是滴酒不沾,十足的好好先生。与他不同的是,圈内好友陈宝国、景岗山、李琦等人均喝得兴致高昂,酒过三巡,景岗山已微有醉意,不停地拉着李琦“念叨”:“影视圈里,你,你就是我最佩服的老演员!”陈宝国更是不胜酒力,走出餐厅时醉态必现,需要两人搀扶才能顺利地步入座驾,好在有妻子陪伴在侧,并充当回程司机。参加央视春晚彩排的蔡明,则远远没有这般与友相聚的空闲,从彩排现场匆匆赶来的她,送上祝福后便又匆匆离去。

  值得赞许的是,这些明星平日难得聚在一起,老友相聚并没有使他们高兴到忘乎所以,相互间的续话及“劝酒”均很有分寸,丝毫没有叨扰到该餐厅的正常营业,很多当天在此用餐的客人,到离开时也没有发现自己座位的楼下,就是这些影视圈的明星们。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