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杰伦成龙好饭不怕晚 或将参加最后一次彩排

  还有一周的时间,央视牛年春晚就将正式亮相。昨天有消息称,在已曝光的第三次彩排节目单上并没有看到成龙、周杰伦等港台大腕的名字,并称他们可能将无缘春晚。不过,昨日记者已从周杰伦的御用编舞雪糕那里得到肯定答复,周杰伦肯定会参加牛年春晚,而且将参加23日进行的最后一次带机、带观众彩排。雪糕表示,自己目前正在马来西亚,今天就将回到台湾,与周杰伦一起编排《本草纲目》,“杰伦是非常重视央视春晚的,所以一定会给大家带去一个充满惊喜的演出。”

  成龙也可能会和周杰伦一起出现在23日的彩排中。

  17日是春晚的第三次彩排,虽然与前两场彩排相比,这次彩排无论在时间、节目还是演员上,都有很大改善,但在港台歌手缺席、零点敲钟没敲等情况下,依旧持续了近4小时30分钟,保守估计超时30分钟。所以导演组还准备压缩节目来“瘦身”。而且,在第二次彩排砍掉5个节目和拿掉一些演员后,第三次彩排后,导演组又开杀戒,由奥运钢琴女孩李木子领衔的童声合唱《司马光砸缸》也在17日深夜被拿下,李木子将无缘亮相春晚舞台。同时,据记者了解,零点前后的歌舞类节目目前都面临被毙的危险,在剩下的三次彩排中,还将会有节目在最后一刻惜别春晚。而“青春组合流行风”单元的歌曲数量则从5个减到3个,《星光大道》优胜选手的节目将无缘亮相。而另一个歌曲联唱组合节目“金色回眸”单元的歌曲,则从8首变为5首。已被毙掉的歌曲《八零后》中的四位军旅女歌手被安插到“改革开放三十年纪念金曲”环节,这个环节的歌手也就增加到了26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成龙 | 李木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